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苏州房产官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纯新盘将扎堆上市 广电新力等齐亮相

苏州房产官网 2017-11-03 09:17:48

        银十末尾昆山楼市迎来了一波开盘小高峰,多个热门项目抢推,着实热闹了一番。年末了,昆山有多个纯新项目预计将上市,抢占最后的时机。

        即将要上市的几大纯新盘既有高端住宅,又不乏刚需盘、商业项目,能够满足购房者不同的买房需求。不仅如此,这些纯新盘都大有来头,十分值得期待。

        广电象屿植根城西花桥 新力携两大力作亮相

        广电地产在城西打造的兰亭御园项目收货了好口碑,也用一次次的开盘热卖阐述了自身的实力。纯新项目兰亭天悦将在年底上市,推出110-143平米房源,项目共规划有7栋住宅、1栋办公楼。

timg.jpg

        兰亭天悦所处的位置是城西,主干道前进路和中环西线交汇处,规划中的地铁S1号线站点近在咫尺,一路之隔的便是在建中的华润万象汇。地理位置绝佳、纵享城西各项配套,可以说兰亭天悦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城西在售房源稀缺的当下,兰亭天悦怎能不受关注。

        象屿地产同样深耕昆山多年,在花桥打造的新项目象屿西郊御府预计在11月上市,推出62-98平米住宅。花桥市场虽然在政策的影响下比较冷清,但是从今年上海浦西玫瑰园的上市看,花桥的关注度仍很高。

timg (1).jpg

        在即将上市的纯新盘中,新力地产的进驻显得尤为亮眼。新力入驻昆山就大手笔打造了澄湖壹号院、新力·上海柳岸春风两大高端住宅项目,主打洋房和别墅产品,其中澄湖壹号院居于阳澄湖畔,新力·上海柳岸春风位于宜居的锦溪。

        千灯迎纯新盘 刚需福利来了

        自碧桂园世纪城之后,千灯一直没有新盘上市,房源供应上相对也不足。此次,纯新盘中璟苑上市,将推出3栋高层住宅,面积90-110平米,这对于刚需买房客来说,是一次上车的好机会。

3b276d0ac42391a12244d91a6382b6a415019527_450_340.jpg

        张浦银都商业广场终面世

        银都商业广场项目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消息,预计将于11月份迎来首次开盘,推出20-80平米的商铺。

        整个张浦镇的商业零星散布,急缺大型商业中心,银都商业广场项目所处的位置是张浦镇的核心,新吴街与银河路交汇处,未来将成为张浦的黄金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