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苏州房产官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苏州公租房摇号配租确认登记开始 11月17日截止

苏州房产官网 2017-11-09 11:57:25

2017年度苏州市城区居民摇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简称公租房)前的确认登记即将开始,昨天,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相关公告。

timg.jpg

本次公租房确认登记对象范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曾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或廉租住房,并且申请通过后未配得公租房或廉租住房,现持有效的《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一人户无房家庭。

因一人户房源不足,其余符合一人户配租条件的家庭采取轮候的方式,轮候期间在资格有效期内的,通过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实施住房保障;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现持有效的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二人户、三人及以上户无房家庭。

上述具备配租资格的无房家庭,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资格核准单于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7日(节假日除外),到原街道受理窗口签字确认参加摇号配租,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参加本年度摇号配租。

据了解,2017年度公租房房源较为分散,部分为期房。具体的房源地址、配置方案和摇号方式,将根据确认登记参加本次摇号的家庭数量、房源最终筹集等情况确定,并在正式摇号配租前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