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风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房价未来五年走势会怎样?特别是靠近上海的花桥及城东

风瑟 2017-11-09 14:31:05

昆山房价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会怎样?特别是靠近上海的花桥及城东

首先:房价稳中有升,昆山是夹在在 上海和 苏州之间缓冲地带而苏州和上海 都是大陆 外来人口比例的城市之一刚需,确切得来说是潜在刚需 极其强烈所以远期 房价暴跌的可能性几乎为0 

其次,地理位置优势 明显昆山 不仅有 上海的地铁11号线,未来还会有昆山的轨交和苏州的轨交两地的 绵密的轨交体系在昆山 交汇可以说,昆山是一个 复杂的交通体系的 中间的一个 交汇点而且昆山位于江南平原,地势平坦,建设,开发,和交通建设都比较便利,适于人类生存(这就是为什么平原地区往往比山区更发达,人口更稠密的原因)

第三,昆山的生活氛围好昆山下辖的几个镇,自古就是富庶之地,江南韵味浓郁,这点和某些省份完全不同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昆山当地百姓的性格是典型的吴语区风格,温婉淳和又谦和,治安比较好,而且近年来昆山东西南北各个片区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商圈繁荣,交通便利,购物方便,加上中环2015年通车,昆山各片区的时空距离都在缩小

再具体到昆山的花桥,花桥地铁11号线2013年通车,这是首条跨省县级市通车的地铁。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给昆山花桥带来了人力、资金、技术。花桥城建和房价也像是插上了翅膀。从7000-8000千的单价到现在,花桥房价已经飙升至30000元/平方米吗,整体翻了3、4倍。

从供应的角度来说,上海限购,很多上海上班族想买房只能选择周边,11号线串联,昆山成为上海外溢客户买房。购买需求一直会存在,从供应来说,整个2017年昆山没有土拍,也没有新地块供应。花桥和城东在售的大多为以前的老项目在清库存,新项目只有去年土拍的浦西玫瑰园、象屿西郊御府和城东开发区景悦澜庭。

去库存实际上是越卖越少,拿城东开发区来说,绿地21新城、中南世纪城、首创悦都基本上都没有多少货量,还有一些尾房明年再推向市场就基本收官。

还有一点,大家看到的官方成交量数据实际上是不含很多等着网签的数据。加上贯通苏州和上海的轨交S1号线正在勘测,预计明年会开工健身,这又是一个大利好。所以大家期待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长期来看昆山房价应该还是看涨,只不过幅度不会像去年一样大起大落。

想在昆山买房的网友,以下是11月份昆山有开盘计划的楼盘项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6666.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