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苏州房产官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来越完善,昆山商业综合体实力崛起!

苏州房产官网 2017-12-06 09:56:33

昆山从最初的商业中心聚集在市中心,到如今,各大区域逐渐拥有属于自己的商业中心。市中心的昆山商厦、百盛,到城东的世茂广场,在到近年陆续开业的金鹰、九方城、万达广场等,昆山的商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

从昆山商业中心的布局上,可以看到各大区域都在发展,区域化特征明显,逐渐形成多足鼎立的局面,其中城南区域、周市板块的商业是的。

昆山市中心商业:昆山商厦、百盛、巴黎春天等商场,以及后来居上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构成了昆山市中心区域商业格局。未来,中心城区还将增添新的商业。

昆山城南:区域内陆续开业的商业中心有昆城广场、弥敦城,未来的城南将成为昆山商业综合体最密集的区域,在建中的有昆山中心、象屿两岸贸易中心、大成莲创、吾悦广场等商业体。

昆山城西:西部的商业一直为人所诟病,不过已经有新江南生活荟、虹祺路商业街先后开业,未来的城西商业将走高大上路线,包括即将开业的大渔湾,在建中的华润万象汇,已经确定入驻的永旺梦乐城。

昆山城东:运营中的商业体有世茂广场、首创奥特莱斯、夏驾汇商业中心。

昆山周市:周市虽属乡镇板块,但是商业崛起的速度丝毫不逊于昆山几大重点板块。从九方城到万达广场、港龙城、中楠都会广场,未来还有在建中的五丰广场。

昆山张浦:区域内仍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中的银都商业广场将是区域商业中心。

苏州房产网微信公众号:sfw365

昆山房产网微信公众号:ksfcw365

昆山房产网:http://ks.suzfang.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