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不用交社保! 这群人在昆山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还有买房补贴

昆山房天下  2017-12-18 09:50

[摘要] 不用交社保! 这群人在昆山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还有买房补贴

买房一直是大家的心病,时刻关注着房价涨幅,但总是找不对时机。总想着等等吧,等炒房者都散了,房子低价抛售吧。但是今年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将近20%,优惠利率已经不复存在。这估计是有史以来最严的楼市政策了吧,在楼市政策日渐缩紧的情况下,各城市为了抢夺人才连发高招。

随着武汉“5年留住百万大学生”,济南“人才新政30条”,南京试行“人才安居办法”,成都“蓉漂”计划……越来越多的非一线城市都开始了自己的“抢人大战”。这正好契合了“21世纪最缺的什么?人才!”这句来自电影《天下无贼》的台词,人才,已经成为21世纪的个战场。

随着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大城市病”开始了集中爆发,尤其近些年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开始一波又一波的暴涨,像海绵挤水一般,在挤走非城市功能人口的同时,也挤走了不少年轻大学生的追求和理想。但这也是二线城市的曙光,借助这个机遇,用房子来吸引人才流向,用户口来拴住人才的心,对年轻大学生来看简直就是久旱甘霖、雪中送炭般及时,毕竟中国的历史传统,都讲究居家乐业,房子就如人的必需品一般,给人以居住的同时,更给人以安定。

不仅二线城市出台人才新政,有些经济发展活跃的三线城市为了招揽人才,为人才买房也开通了绿色通道,比如环沪城市昆山,近今年10月19日就出台了《人才安居实施办法(试行)》新规,这些符合条件的人才在昆山买房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同等待遇,购房补贴300万,来看看新规的具体内容: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