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1所中小学改扩建 12所幼儿园新建 昆山一批房产秒变学区房

昆山房天下  2017-12-25 17:50

[摘要] 可以预见,昆山一大批学区房在赶来的路上。

学霸与学渣之间,差的不仅仅是智商,还有学校!

好的学校有多重要!看清华、北大的校园氛围就知道了!前段时间非常火的、经清华“官方认证”的段子手,集才华于高颜值于一体,很会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毕啸天,一片薯片掉地上到底脏不脏,数学理论来证明。怎样抢大也要做实验来证明下。

名校不仅教授学生渊博的知识,还修炼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气质。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家长和学生挤破头也要上名学的原因。

从孩子上即将入园的那一刻,家长和孩子们就踏上了追名校的征程。

就昆山而言,名校就那么几所,主要集中在城西。不过随着昆山学校新建数量的增多,教育资源集中城西的现象在慢慢改观,近日昆山官方公布了2018年市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初步方案,在教育方面,提出实施21个中小学建设、改造项目,实施12个幼儿园建设项目。可以预见,昆山一大批在赶来的路上。

【中小学建设】

淀山湖中学异地新建

项目占地约64487.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48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宿舍楼、食堂、图书馆、报告厅、体育馆、辅助用房、市政配套设施及景观绿化等。拟设置12轨36班,总投资约22000万元。

野马渡中学

位于白塘路东侧、金浦路北侧,总占地面积67849.1㎡,总建筑面积3.84万㎡,建成后达到12轨36班的办学条件,计划开竣工时间为2018年3月—2019年7月。

夏驾园小学

位于开发区南浜路南侧、岷江路西侧,用于建设夏驾园小学,占地面积37983.4平方米。

城北中心小学校西校区

占地面积约4769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8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行政实验楼、教学楼、食堂、运动场、门卫用房等,学校建成后设6轨48班。

花桥外包区公办小学

位于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大道南侧,远政路东侧,远国路西侧,支四路北侧。总投资约25800万元,占地面积56582.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建设教学楼、图书实验楼、报告厅、艺体楼、食堂、门卫室等教学用房及配套教学用房。项目拟设置10轨60班。

南港中心小学

位于昆山市张浦镇古城南路西侧、圣陶路北侧,规划用地44376.12平米(约合66.56亩)。

锦溪小学(二期)

项目总投资约9188.19万元,总用地面积8944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扩建教学综合楼12400平方米、食堂1230平方米、看台650平方米、配电房120平方米,改扩建室外运动场地、绿化、停车场、景观庭院及道路等室外配套工程52380平方米。扩建后,学校规模为10轨60班。

昆山柏庐高级中学改造工程(续建)

位于马鞍山东路南侧、西塘街北侧,本次改造对校园原有建筑外立面统一校园风格,内部空间优化,建筑之间新建风雨连廊以满足学生日常使用需求,优化学生景观活动空间。

昆山震川高级中学改造工程(续建)

项目总用地面积971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565.6平方米,本次改造部分总建筑面积9103.8平方米,外立面改造总建筑面积23633.8平方米。

娄江实验学校扩建工程(续建)

位于祖冲之路东侧、前进路南侧、现娄江实验学校西侧,用地面积50639平米,总建筑面积45077平米,拟建设规模为8轨48班小学。含食堂及综合楼、教学楼、艺术楼报告厅。

玉峰实验学校南校区(续建)

项目位于玉山镇朝阳路西延南侧、规划二路东侧、南环路北侧,丁泾河西侧,拟建六轨制完全小学,总用地面积3717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400平方米。

国际学校改造(一期)(续建)

位于青阳中路西侧、同丰路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77064.21平米,总建筑面积74390.36平米,本次改扩建总建筑面积74390.36平米。

培本实验小学西校区(二期)(续建)

项目总建筑面积2701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及附属工程17712平方米,图书馆862平方米,地下车库及水池泵房5583平方米、学生宿舍楼2853平方米。拟设6轨36班。

西塘实验小学(玉湖校区)(续建)

整个学校占地面积为31574㎡,总建筑面积为24500㎡,地上建筑面积为24000㎡,为36班小学。

姜巷小学(一期)(续建)

位于新城南路西侧、马庄港北侧,总占地面积36982㎡。项目总投资12500万元,建筑面积25332㎡,其中门卫辅房90㎡,综合楼2112㎡,教学实验楼15997㎡,食堂艺体楼7133㎡。本次工程规模4230.5㎡,总投资13.76万元。

集善中学(续建)

位于远国路东侧、金变路南侧新建集善中学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拟建12轨36班。

陆杨中心小学新建工程(续建)

位于长新西路与华杨南路交界处,建筑总用地面积48830.2㎡,计划建设10轨60班。

萧林小学新建工程(续建)

横泾路东侧,萧林东路北侧,建设规模为40166平米,建成后达到10轨60班的办学条件,

巴城黄泥山小学(续建)

位于古城路东侧,马鞍山路北侧。总用地面积494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238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2493平方米。

林中学(一期)(续建)

周庄中学艺体馆(续建)

【幼儿园建设】

蝶湖湾幼儿园


炎武幼儿园

锦溪花园10113元/平方米[锦溪]锦溪花园104套在售幼儿园

鹿城幼儿园二期(续建)

合兴路幼儿园

位于合兴路北侧、车站路西侧,占地面积9570.7平方米地块教育用地项目(合兴路幼儿园)环评公示,预计2019年10月可投入使用。

万和苑幼儿园(续建)

项目位于中华园西路北侧、生田路西侧,总建筑用地面积9227.4平方米,拟规划建设6轨18班幼儿园。

黄墅江幼儿园(续建)

规划位于西环路西侧、金峰路北侧,规划用地面积20.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9345平方米。该幼儿园规模为6轨18班,可容纳630名学生。

金塘幼儿园(续建)

位于周市镇新纬路南侧、白塘路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84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33.6平方米。规划设置规模为6轨18班。

菉溪幼儿园(续建)

总投资78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163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30.10平方米。

陈巷幼儿园(续建)

项目位于陆家镇富荣路西侧,南圩路北侧。占地面积约9639.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950.4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幼儿园主楼、门卫、配电房及地下消防水池等,拟设6轨18班。

石浦幼儿园易地新建(续建)

位于石浦街道振石路南侧、东城大道东侧。规划用地面积为8174平米,幼儿园规模为6轨18班。

周庄龙亭幼儿园(二期)(续建)

一个五轨制并包含一个幼托班的十六班幼儿园,位于周庄镇龙凤街路南侧,总用地面积100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