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搞事情!没想到12月花桥竟发生了6件大事!

昆山房天下  2017-12-27 16:25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昆山花桥,上海楼市的沿沪走廊,上海11号线将花桥拉进了西上海的生活圈,作为百强县之首,昆山相比太仓、嘉善等地,无论是在交通距离还是城市的支撑力都更为吸引人。因此越来越多的沪漂族选择在上海工作、花桥定居。花桥也由原来的上海西边的荒郊小镇慢慢向国际大都市挺近,高楼拔地而起,公园、学校、医院规划纷至沓来,2017年将至,在最后的12月里,花桥发生了六件大项城建规划,看看下文有没有惊艳到你?

事件一
绿地花桥运动城二期——正在环评

为了满足昆山市人民居住及休闲娱乐的需要,绿地集团(昆山)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在花桥镇绿地大道南侧 、塞纳河西花桥镇绿地大道南侧建设绿地花桥运动城二期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为本项目总投资为 56832万元。占地面积47961㎡,总建筑面积55620㎡,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3820㎡(体育馆11800㎡、商业19220㎡、酒店12800㎡),不计容建筑面积11800㎡。预计2020年建成。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事件二
光明路南延(商湖路—绿地大道)建设工程

项目拟实施光明路南延(商湖路—绿地大道)建设工程,道路全长714.413米、红线宽60米;新建桥梁2座;铺设雨水管线2890米、污水管线1885米、给水管线1690米、中水管线1225米、电力管线1188米;同时建设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设计光明路具体断面布置
3.5m(绿化带)+3m(人行道)+2m(绿化带)+3.5m(非机动车道)+3m(绿化带)+11m(机动车道)+8m(中央分隔带)+11m(机动车道)+3m(绿化带)+3.5m(非机动车道)+2m(绿化带)+3m(人行道)+3.5m(绿化带)=60m。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事件三
兆丰路站、花园路等五个停车场新建工程项目

项目拟实施花桥经济开发区兆丰路站停车场、花桥站二期停车场、花园路停车场、花溪公园停车场及美车城停车场新建工程,总面积35470平方米,设置机动车位641个、非机动车位1923个;铺设雨水管3665米、污水管150米、给水管35米;同时建设标志标线等相应配套工程。 总投资1478.09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花桥经济开发区财政拨款解决。

项目位于昆山市国土资源局花桥分局出具的《关于昆山银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花桥经济开发区兆丰路站、花园路等五个停车场项目的预审意见》(花国土资函〔2017〕第4号)明确的花桥经济开发区内。用地规模应控制在53.2亩以内。

事件四
2017年花桥住宅地块——金淞路北侧,远国路西侧商住用地由建滔地产竞得

2017年下半年经营性地块的集中挂牌成交公告(昆地网 [2017]挂字12号)
经我局于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2月11日对2017年下半年经营性地块实施土地集中挂牌出让,其中花桥地块竞得人保兴有限公司的幕后就是建滔地产。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事件五
沿沪大道西侧、逢星路北侧商业(加油加气站)地块成交

经我局于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2月8日对位于花桥经济开发区沿沪大道西侧、逢星路北侧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土地挂牌出让,成交结果如下: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2月12日

事件六
2016昆山土拍花桥第二王——香逸铂悦景观绿化方案公示

位于花桥金变路南侧、远国路西侧,该地块被祥瑞出价35600元/㎡竞得,成交总价30.897亿,该地块有商业和住宅,原本只有地上商业,为了达到土地使用化,如今商业新规划了地下商业,面积1993.6平米(住宅项目名称香逸铂悦花园)。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昆山花桥 城建规划 

该项目共建设17栋住宅类建筑(9栋27层,8栋11层,共2295户),及其1栋配套用房(含配套的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市政配套设施)

已有25889人加入特价房微信群


房天下特价房公共号自今年3月初推出以来,已经成交超过800套特价房,服务超过20万网友。房天下开设的特价房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共同学习、进步、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放心卖房。


申请加群方式如下:
昆山特价房群:
请扫下方微信,经人工审核后加群
↓↓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