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为什么一定要在昆山有套房?现在买房合适吗?这里你会找到答案

昆山房天下   2017-12-28 16:50

[摘要] 最近看到一个调查:如果具备购房资格,你更愿意在哪一个环上海周边地区买房。昆山苏州和嘉兴的占比均在25%左右。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最近看到一个调查:如果具备购房资格,你更愿意在哪一个环上海周边地区买房。昆山苏州和嘉兴的占比均在25%左右。

现在,说上海房价太高,能去哪边买房?昆山、南通和嘉兴,一定是听到的的几个城市。GDP达到3166亿县级市昆山当仁不让是重点选择对象。

其实身边一直也不乏这样的讨论,就是昆山房价已经经历了2016年的大涨,少的了,多的翻了两三倍,这个价格是否还值得购买? 现在很多购房的朋友也在问我,现在昆山房价都已经不低了,还适合买吗?

昆山房产发展到如今这个门槛越来越高的地步,买房再也不是无脑买买买的时代,买好房,买对房变得更加艰难。和不买,都来自独立判断和综合考量。

追涨杀跌是人的天性,你敢逆势买入吗?

很多人对于买卖的时间节点、板块区域等都是混沌模糊的,凭自我认知或者无脑跟风。

房价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都有存在内在逻辑规律。

昆山房价会不会降?现在要不要买房,哪里值得买?

首先是昆山现在的房价地图,城中城西城南花桥已破2万逼近3万,城东、张浦、城北千灯已逼近1.5万,现在连以前比较冷门的巴城、周庄、锦溪、淀山湖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关注,通过并购等方式来此攻城掠地。

有人说,昆山房价已经见顶,已经涨得太厉害了,接下去没什么空间了。也有人认为昆山房价还有很大潜力,这个房价跟苏州上海相比还是有段差距,但是昆山的位置太特殊了。

再来看看市场行情。2017年,虽然有限购政策,昆山很多楼盘还是在继续开盘走量,以至于到现在很多盘包括体量大的刚需项目都已去化的七七八八,库存量越来越少。

据联创地产集团的数据分析,截止到11月20号,昆山市场上住宅存量仅剩38749套,别墅也只有4183套。按照往年正常去化速度,仅需1年多就可以消化完。

然而供应方面,去年土拍的地块项目都已经开工有的已经开盘补仓,新的土拍要到12月11日才开始,新房源最快也要到明年以后才能面市。

再来看看昆山的城市实力。

250多万常住人口、2016年GDP3166亿……作为县域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小城”昆山已大步跨入“大城时代”,各类“城市数据”远超一般县级市规模。早在2010年,昆山荣获全球人居领域荣誉——联合国人居奖,成为该年度受联合国表彰的全球6个获奖者之一,也是中国的获奖城市。还有百强县市排行榜名,连续13年位列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测评名。

昆山,地处都市上海和热点二线城市苏州之间,与苏州、上海的同城化越来越明显,距离上海市中心60千米,距离苏州市中心仅40千米。在环沪城市圈中,昆山无论从距离,还是从已经开通了高铁和地铁的双铁交通上,都具有极大的优势。

根据“上海2040”草案,上海确立了2040年的发展新目标——卓越的全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为完成这一目标,划定了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宁波、嘉兴、舟山在内的“1+6”上海大都市圈。“上海大都市圈”的规划也让昆山光荣地成为了“上海外环君”。京沪、沪宁铁路干线、昆山高铁南站、沪宁高速公路和上海轨交11号花桥站也将大昆山的大都市化越来越明显。

《昆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论证稿已经公示,昆山将建成“临沪先锋城市、江南宜居花园”。昆山受到上海、苏州的辐射利好会越来越明显。

最后看看昆山便捷的交通。轨交联通苏昆沪,2013年,上海11号线花桥段开通,首条跨省地铁,让昆山和上海之间的距离更近,轨交S1、S2、S3、k1也会慢慢走近大家的视野。

诸多优势,昆山这个小城的魅力已经无可阻挡。《人民日报》发文指出,“昆山获此殊荣,靠的不是高楼大厦、丰厚财力,而是一种‘包容性增长’的胸怀与实践。”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此置业或者投资,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后看看5年后的昆山会变成什么样

虽然在近期在传地铁S1没有被审批,受包头地铁事件影响正在风头,但地铁S1建设是迟早的事,只是时间关系,除了目前正在勘探中的S1线外,还有规划中的K1线、S1支线、S2线及S3线,成为真正的“临沪先锋城市”

刚刚公布的《昆山市城市总体规划》草案,进一步明确了市域轨道S1/S2/S3线的具体建设情况,轨交不仅连接了昆山各区,还延伸到了上海、苏州、太仓等邻居的家门口

5年后昆山道路更加通畅 “1.5交通圈”说走就走

“十六横十二纵三环”的框架路网布局形成,将打通市域框架路网断头路,昆山道路,四通八达。

5年后,昆太路、朝阳路、青阳北路,昆山市区多条主要道路改造完成。昆山公交遍布11区镇。

“1.5交通圈”已经实现。从昆山到江苏各市一天往返不是问题,江苏13个市全部高铁相连,简直像打通了任督二脉,周末两天也足够出去玩个痛快了。

5年后昆山更加宜居 环境更怡人

根据《昆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未来昆山将变成“江南宜居花园”。天蓝、地绿、水清,生态环境更加怡人。昆山公园遍布东西南北,昆山绿肺森林公园焕然一新。

 

还有4个大型湿地公园正在路上,城隍塘生态园地处周市镇东北,占地1488.75亩,相当于半个森林公园的大振苏生态园位于昆山南部,陈巷生态园位于陆家陈巷,振东生态园则位于昆山的东部,整个绿化景观将对昆山形成了一个围合之势。

5年后昆山要完成84个学校建设 孩子上学不用愁

昆山教育发展整体水平在全省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建成学习型城市。未来,昆山要完成84个学校的建设项目,随着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小学、初中,特别是高中的建成,在昆山的孩子们上学将不再是难题。

5年后昆山一大波商业综合体建设 玩的地方更多了

5年后一大波商业综合体建设,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昆山将拥有一批全新商业综合体,一个个新地标的诞生,来见证昆山的未来和发展。

城中:朝阳天地。城西:智谷小镇欧洲街、华润万象汇、永旺梦乐城、虹祺路商业街城南:建滔昆山中心、象屿两岸贸易中心。

未来,更加惊艳的昆山展现在我们面前。至于房价,个人认为短时间内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涨与跌只有回头看才最清晰,如果刚需自住,该买还是买。


申请加群方式如下:
昆山特价房群:
请扫下方微信,经人工审核后加群
↓↓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