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速看!昆山最新二手房价格出炉 排名竟全国100城第......

昆山房天下  2018-01-08 17:25

[摘要] 据最新数据统计,2017年12月份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全部上涨;新增挂牌量同比增长的有62个,新增挂牌量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8个。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这两天兰州限购解绑的消息引起楼市一阵波澜,对于因调控不符合买房条件的人,似乎又看到了买房信心。

根据任大炮的说法,未来房价还会乐此不彼涨价,所以很多人还是企图通过买房实现财富快速增长。

纵览一些大V的说法,能在一二线买房的不要去三四线,能在长三角、珠三角卖方房的不要去山海关之外买房。尤其是在当前一二线城市严厉限购限贷情况下,周边辐射卫星城市,没有限购限贷政策的,能上车就先上车,这样才有置换的资格。

例如昆山,处在特大城市上海和准一线城市苏州之间,备受沪漂一族关注。据统计,目前昆山新房价格大约在15000元/平米,很多直呼“贵”,那么二手房房价行情如何呢?在又处于什么位置?

据数据统计,2017年12月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全部上涨;新增挂牌量同比增长的有62个,新增挂牌量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8个。

12月100城市价格变动情况

1

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50%以上的城市有6个,分别为中山(65.87%)、南阳(63.93%)、漳州(61.65%)、海口(55.60%)、西安(52.87%)、常州(50.18%)。


12月100城市挂牌量变动情况

2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同比增长的城市中,涨幅在50%以上的城市有28个,位列前5城市分别为北海(159.72%)、长春(159.09%)、兰州(125.22%)、昆山(123.70%)、银川(117.95%)。

附:100城二手住宅价格及新增挂牌量情况

1

 

昆山12月二手住宅均价
13392元/平方米
位于第24位
扎心啊!

因为是房房子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年轻人为了购房而压榨自我,在未来究竟是对是错?你我皆凡人!时间才是的证明!

正如一些90后所说,生活不仅仅是房子,还有诗和远方。

随着国家“房住不炒”政策的提出,长效机制的逐步建立。买房这件事情也将逐步回归它本身居住的属性。


已有25889人加入特价房微信群
     
     
房天下特价房公共号自今年3月初推出以来,已经成交超过800套特价房,服务超过20万网友。房天下开设的特价房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共同学习、进步、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放心卖房。
申请加群方式如下:
昆山特价房群:
请扫下方微信,经人工审核后加群
↓↓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