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房产官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房贷利率又上调,有银行利率最多上浮30%

苏州房产官网2018-01-11 10:39:22

年前,曾有不少人说,2018年一到,银行额度就有了!首套房贷上浮会取消的,买房人的春天要到了。然而,上周苏州楼市传来重磅消息:首套房贷利率再上调!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5%,二套房上浮30%。吓得赶紧致电昆山各大银行了解,果不其然,2018年个月,昆山首套房贷利率又上浮了!而且还不止一家银行!

昆山首套房利率又上浮

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30%

自去年11月、12月以来,昆山各大银行连续2个月的房贷利率下调至10%,使得大部分购房者感觉买房似乎在“希望的田野上”。然而,元旦过后,各地“首套房上浮至15%”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

(备注:本次调查的日期为1月10日,该表统计的各大银行利率是大致情况,具体房贷利率依照各家楼盘、各家支行、每人信贷情况略有不同。)

近日,致电昆山10家银行获悉,已经有5家银行明确表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15%,已经执行。其余几家银行则称,近日首套房利率有上浮的可能,但还未接到具体的通知。

已执行的银行有: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交通银行、昆山农商行

有上浮趋势的银行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

二套房贷款方面,昆山各大银行贷款利率上浮30%为主流,其中江苏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对于首套房贷款未结清的,则上浮30%;农业银行对于首套未还清的,暂停贷款。

另外,各家银行针对单身、离婚和已婚利率上调幅度不同。大部分银行政策单身(未婚、离婚、丧偶)需再上浮5%左右。其中江苏银行明确表示,离婚的买房人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至20%。

太受伤!一年买房成本激增28万!

从去年6月中旬起,昆山房贷利率历经波折,起起伏伏!从9折➜95折➜97折➜基准➜上浮5%➜上浮10%➜上浮20%➜上浮10%➜上浮15%。

年初,昆山房贷利率还有9折的优惠

5月5日起,房贷利率从优惠95折上调至97折

2017年6月19日起,从优惠97折上调至基准

2017年7月24日起,从基准提升至上浮5%

2017年8月15日起,从上浮5%提升至上浮10%

2017年11月至12月,普遍上浮10%部分上浮15%

2018年1月10日,从普遍上浮10%,升至普遍上浮15%

房贷利率的上调后,购房成本到底增加多少?

以购买总价150万元的房子为例,首付45万元,贷款105万(假设全部商业贷款),选择30年等额本息。

目前利率普遍上浮15%左右所支出的利息总额,要比年初执行基准利率时多出约28万元。

本以为2018年年初银行贷款额度较多,贷款利率会有所松动,但是从刚刚进入18年的表现来看,今年资金吃紧或是常态。

2018年伊始,各大银行都已接到通知着手准备在首套房的基准利率上进行上调。”可见,虽然房贷利率纷纷上涨至15%的高位,但未来仍旧不排除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房贷利率上调,在打压投资客的同时,无疑是对刚需的误伤。在大家看来,目前的楼市不单单是跟房价赛跑,更是跟银行赛跑!

总之,房贷利率是普遍都在上涨的,不单单是昆山,都是这个趋势,无可避免,可房子对于刚需来说任何时候也都是要买的,利率上涨也只能硬着头皮认了。

苏州房产网微信公众号:sfw365

昆山房产网微信公众号:ksfcw365

昆山房产网:http://ks.suzfang.com

苏州房产网:http://www.suzfang.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