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昆山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房市抢手,值得买吗?

昆山特价房 2018-01-23 16:53:21

昆山作为环沪站,上海外溢最直接受益者。交通便利打破昆山与上海隔阂,昆山已成为上海溢出购房者的首要选择。春节前昆山楼市推盘高潮来临,包括城东、周市、城西等热门板块的热门项目,都将加推新品。购房者可趁节前选房,节后挑客。

现在昆山的房子,还值得买吗?应该许多人至今仍有这样的疑问。答案是当然值得买!昆山作为环沪站,上海外溢最直接受益者。交通便利打破昆山与上海隔阂从环沪周边城市的发展看,上海对外辐射很强。城际间融合发展最关键的是交通因素,上海及周边城市之间已经形成完善的交通网络,高铁甚至城际轨交都在进一步的推进发展中。环沪城市中最亮眼就是昆山,首条城际地铁11号线已经从上海延伸至花桥,从昆山乘高铁15即到达上海,规划中还有地铁S1、S2、S3号线,这三条轨道交通线路均是跨区域轨交,实现苏昆沪轨道对接。交通联系的紧密将促进城际间更好的融合发展,就拿通地铁的花桥来说,已然成为上海溢出购房者首要选择。首先,花桥紧邻上海嘉定,地域优势明显;其次地铁的开通实现了城际间的,让异地同城生活成为可能;再者就是房价的巨大差异,吸引了购房者。昆山这些区域也受上海购房者青睐昆山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在城市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昆山居于苏沪之间,一个是超级大城市,一个是准一线城市,两大城市辐射。接上海方面,昆山的城南区域依赖于高铁,成为上海溢出购房者的最初选择。其后随着轨交的发展,花桥势头迅猛,17号线的通车也为淀山湖带来了新的机遇。环沪站花桥房价飙高之后,城东、千灯等区域也备受上海溢出客的青睐。昆山在受上海购房者青睐的同时,西接苏州,万科、碧桂园等房企在苏昆之间早有布局。春节前昆山楼市枪手货来了准备昆山置业的小伙伴们,其实不用顾忌太多,不说房价,就目前昆山的房贷利率一直在涨,购房成本越来越高,也不允许再等下去了。历年春节后,购房需求会大量释放,竞争更加激烈,节前,可选房源较多,能更好的进行对比筛选,能选到优质称心的房子几率更大。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就在年前,昆山将迎来波推盘高潮,包括城东、周市、城西等热门板块的热门项目,都拿出了产品,此时买房,明智。城东绿地21新城位于开发区洞庭湖路与震川路交界处,预计1月底开盘,加推最后两栋住宅43#,48#,共约540套,总高34层,2梯4户,面积71㎡二房、88㎡三房、129㎡四房,具体时间待定。周市万科公园大道位于昆山中轴长江路,建造成城市稀缺的墅质社区,致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万科布局昆山的第四个力作。预计1月底加推高层和洋房新品,高层面积约95、110㎡,洋房90、110、125㎡,恭迎品鉴。城西兰亭天悦昆山“兰亭”系产品,地处城级主干道前进西路与江浦路交汇处西侧,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预计近期开盘,建筑面积约110-140㎡臻品户型即将耀世首开。花桥象屿·西郊御府位于花桥曹浦路77号,主打小高层和高层产品。实景样板房已对外公开,预计2018年3月首次开盘推售5#、11#楼;产品户型面积为建筑面积约70㎡一房,约8 9㎡、93㎡、98㎡两房,共计352套房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