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苏州房产官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摇号真的来了,昆山城西热盘将采用公证摇号

苏州房产官网 2018-04-09 10:53:55

今年来,

正当大家以为楼市调控有所放松时,

各地楼市又再度出手,

新一轮的楼市调控风暴又来了!

新一轮范围调控又来了!

据不完全统计,3-4月份,已有杭州、武汉、大连、长沙、阜南、西安、昆明、南昌、合肥、南京、深圳等城市发布了楼市调控的新政策。

不少热点城市都是在原调控政策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调控政策,并且,各地差异化调控越来越明显。

杭州:住房公开摇号全程公证

4月4日,杭州买房“公证摇号”细则发布!《通知》指出,应一次性公开销售所有准售房源,并对“无房家庭”(不含未婚、2018年4月4日后离异单身以及2018年4月4日后因自有住房交易产生的“无房家庭”)给予倾斜。

来源于:杭州市房产信息网

西安:采取公证摇号售房

3月30日,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明确“意向购房人数多于可售房源的,应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由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严禁内部预留房源或设置全款优先选房等限制性条件。

来源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成都:刚需家庭优先摇号选房

成都市房管局3月31日公布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成都刚需家庭购买商品房将享受优先摇号,以支持刚需家庭自住购房需求。

拿出50%的房源让刚需先摇,按不低于房源总量(要先减掉优先卖给拆迁户的房源)的50%比例支持刚需家庭优先选购,但市中心商品住房项目除外,即本市中心城区锦江、饮马河、西郊河围合而成的两江环抱区域内的除外。

来源于:成都市房管局

事实上不只这些城市,近期各地出台的买房新政中也多有向刚需倾斜。这些举措,被一些朋友称为此次调控周期的第五轮调控。

所谓第五轮调控基本都是在开盘不足,需求却很大的城市。比如深圳,供给一直偏小,但人口增量几十万人一年。同样,杭州、西安、成都的开盘节奏、开盘量一直很紧张。

所以,才有了这第五轮调控,一些地方密集出台新政。

不论国内政策如何变幻,

与我们息息相关的,

当然还是昆山目前究竟如何?

摇号买房频现,昆山市场如何?

昆山楼市自2016年限购以来,房价一直颇为稳定。当然了,这也是政府多方面努力的成果,为了确保房价上浮过快,昆山政府可一直在严卡高价盘的网签备案,如果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极有可能都拿不到预售证。

虽然昆山目前还未有任何新消息,但是根据小房的打听,公证摇号正在赶来的路上。

来了!昆山首现公证摇号买房

此次事件的主角,则是位于城西的改善热盘——时代悦府(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400-890-6088 转 28051),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小房了解到,此次时代悦府的首开,已确认将采用公证摇号,全程皆由政府部门监管,开发商完全不参与!

这么大阵仗,可不是在炒作!

据了解,时代悦府首次将推出600+套房源,据说备案价格也是低于目前周边的二手房价!

也正因如此,意向客户竟达到了4000多组!几乎就是1套房有7个人在抢,也难怪需要官方介入了。

公证摇号,刚需将引来重大利好!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政府监督下公平透明的环境,会使自己买到房的几率提高。针对购房需公证摇号的方式,不必产生恐慌。

示意图

首先,昆山的一些抢手楼盘原本也是需要摇号购房的。只是原本这些楼盘是由开发商组织进行摇号,而这种做法存在的猫腻太多。

按照一般的做法,如果蓄客充足,开发商会优先选择能付全款的先选先买。但这样势必会伤害到一些刚需,毕竟能全款的刚需能有几个? 

所以说,买房公证摇号不但没有增加购房者的负担,相反,购房者的购房成本还能得到减轻。

苏州房产网微信公众号:sfw365

昆山房产网微信公众号:ksfcw365

昆山房产网:http://ks.suzfang.com

苏州房产网:http://www.suzfang.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