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wawjggg>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目前上海周边城市房价如何?

wawjggg2018-04-13 13:37:36

上一轮上扬以后,上海周边的城市的价格也都变得不低了,以前刚需可以凑合着往外走,目前近的城市地块已经不是一般的刚需能买的动的了,下面我就带大家大概了解下上海周边城市的房价,让准备出手的朋友心里有个数。

环上海梯队房价: 昆山,太仓,嘉善,嘉兴市区大概房价状况

梯队也都是最靠近上海的几个板块,主要分别隶属于苏州和嘉兴。

目前昆山,太仓版块都是有限购政策的,外地人买房需要缴纳近2年内1年以上的社保或者税单,这两个地方现在都是新房量比较少,主要上一波行情,房子去化的太快。目前昆山的新房均价基本在一万五六左右,的房价是市区的和花桥的地铁房,都在两三万,二手房的价格要比新房稍微便宜一点,环上海置业看狩坊的博客交流但是没有社保是肯定买不了的,没有房东愿意1年多才拿到钱,对比而言二手房价格优惠,但是首付比例高,新房子则是反过来。太仓的情况和昆山差不多的,价格比昆山稍微便宜一点。

昆山目前是高铁和地铁到上海,太仓沪通高铁目前在建中。

嘉兴这边嘉善的房价基本在一万五六左右,好的位置价格更高,最靠近上海的地方,一万八九了,偏一点,稍微便宜一点。新房的首付一般都比较高,因为有绑定车位或者溢价。二手房的价格稍微便宜一点。

目前嘉善外地人是可以买1套的,没有社保要求 ,目前到上海出行方式主要是高铁。

嘉兴市区价格基本上略高于嘉善,二手房价格不比新房便宜,距离上比嘉善略远,也是高铁到上海,不过首付比例要5成,哪怕你是首套。

环上海第二梯队,南通, 海盐,海宁,平湖,桐乡,无锡,吴江,等地

第二梯队,基本上都是没有高铁到上海的,或者距离上100公里(聚上海市区)以上的,当然价格上也要便宜不少。话题回答上一波房产上涨行情,本来很多可以在梯队买的人,犹豫了一下,结果,房子开始涨了,首付不够了,怎么办? 房子到处都在涨,先买一套吧,所以继续往外走,这就是第二梯队的由来。 这个距离上到上海略显吃力,但是如果后期高铁完善,还是可行的。

这里面首先说说南通,南通目前已经在修高铁,沪通高铁,跨江到上海,预计2020通车,这无疑会对南通的房价产生影响,特别是高铁开通以后,认可度逐步提升之后。目前南通房价与外地人而言更多是是关注,通州,开发区,海门,启东等几个版块,因为老城区价格也不低,有这个预算可以往梯队去靠了。环上海置业看狩坊的博客交流价格现在在7500-13000左右,很多在九千多,万把块徘徊,就教育而言南通还是不错的,刚需朋友们不妨可以关注下南通。

还有就是浙江下面的几个县级市,海盐,海宁,桐乡,平湖,基本上价格都在10000-16000左右,一万三四,一万四五很常见,我说的是,地段还可以,不是下面乡镇。其中平湖靠近上海的金山,海宁靠近杭州的下沙,特征比较明显,这两个方向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还有就是无锡,沪宁城际线上,高铁到上海方便,班次多,本山经济不弱,环境也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只是目前主城区都是限购状态,需要2年社保,价格不低的,外围的话,铁路交通上优势就没有了,考虑的朋友可以关注锡东高铁新城版块,基本上价格14000左右,到地铁远近不同价格有2000左右上下浮动空间。

最后谈谈吴江是靠近太湖不远,正方向上目前没有高铁,后面有规划的湖苏湖高铁,一旦落实,这边的区域价值将凸显出来,吴江城区价格高,一万五六上下,下面的镇在8000到一万一二,起码要这么多。

环上海第三梯队湖州,宁波等其他城市(150公里左右)

和第二梯队如初一折,被房价进一步碾压,继续往外走,不过这个版块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特征,就是靠近杭州,目前杭州的限购和房价,所以,也促成这个版块的形成。

价格在九千五到一万四五之间,大部分在一万一二左右。实际上这个版块上海过来买,更多地是投资,毕竟距离上更远了。 环上海置业看狩坊的博客交流这两板块的空间就在于一个是环杭州,另外一个是有到上海的高铁规划,目前湖州的高铁规划是沪苏湖高铁,宁波这边是沪甬高铁。

其中宁波慈溪的杭州湾版块是比较热门版块,处于杭州湾喇叭口南岸,跨海大桥的南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