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昆山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城东,潜力无限!

昆山特价房 2018-05-03 17:03:14

昆山城东地区作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拥有良好的交通网络和丰富的配套设施。这里正在快速发展,各种功能区域正在逐步建设中,包括商务、居住、工业、教育、文化、体育、医疗金融等。东部新城核心区已经有许多房地产项目和其他设施开工,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此外,昆山还规划建设了夏驾河湿地公园、东部医疗中心等,为城东地区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和医疗服务。而轻轨S1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快昆山与苏州、上海的融合进程。对于投资者来说,昆山城东地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潜力的地方。

昆山位于上海经济圈的辐射范围内,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而昆山城东地区作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正在经历快速的发展。开发区规划面积达到115平方公里,已经成为昆山城市空间拓展的主导因素。

东部新城核心区是开发区向东拓展的新兴增长极,也是开发区具有综合性城市功能的城市副中心。这个地区的发展对于昆山市来说至关重要,也在整个昆山市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东部新城核心区已经有一些项目开工,包括企业科技园、时代大厦、国际会展中心等。此外,夏驾河湿地公园、东部医疗中心等项目也正在规划和建设中。

东部新城地区的交通便利性也是其发展的一个重要优势。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市中心也只需90分钟。此外,东部新城周边还有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和快速公交系统等便捷的交通设施。

昆山城东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这里正在快速发展,各种功能区域正在逐步建设中,包括商务、居住、工业、教育、文化、体育、医疗金融等。投资者可以看到在这个地区投资的机会和潜力。

此外,轻轨S1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快昆山与苏州、上海的融合进程。S1线将于2020年初试运营,将为昆山城东地区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方式。

总之,昆山城东地区作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拥有良好的交通网络和丰富的配套设施。这里正在迅速发展,各种功能区域正在建设中,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对于投资者来说,昆山城东地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潜力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