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wawjggg>  正文

手机看新闻

5月昆山: s1现状,幼儿园入学,自助移车便民信息

wawjggg2018-05-10 09:05:00

提问: 最近看前进路从西边到东边,一直有地铁勘探活动。今年苏州政府报告也把轨道交通S1线列入重点工程。 请问昆山地铁目前进展如何? 2018是否有望开工?

回复时间: 2018-04-17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S1线已纳入苏州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上报国家发改委待批。勘探是同步开展的各项前期工作之一,目的是为早日开工创造条件。具体开工时间须待建设规划批复后排定。感谢您对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地铁s1.png

提问:关于非户籍生,幼儿园入园问题。 居住石浦,非户籍生,本人无房产,孩子的爷爷奶奶房产,爷爷奶奶的房产,能不能作为入园房产。

回复时间: 2018-04-08

回复内容:

2017年的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有如下条款: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幼儿,原则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已取得房产证的,且在昆缴纳社保满一年的,可填报所在服务区内的幼儿园。

2018年的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尚未发布,以届时发布的招生工作意见为准。

昆山幼儿园报名.png

昆山12345微信移车功能上线

4月9日零点,昆山12345微信移车功能正式上线试运营。市民如遇到小区内挪车求助事宜,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自助挪车操作。

市民只需关注“昆山12345”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信息绑定,进入“自助移车”菜单,按照要求填写车牌号码、车辆类型、移车地点等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完成自助移车操作。中心在收到自助移车求助后,将立即联系对方车主,并将求助结果通过短信回复给市民,市民也可以在公众号的个人中心内查看到求助结果。

周庄区域公交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因周庄大桥限载,影响途经公交260路、261路、263路、265路、267路的正常通行,自即日(4月29日)起临时调整上述线路至周庄旅游票务中心始发,具体如下:

周庄公交变更.png

关于开通花桥休闲公交X1号线的通告

为方便花桥区域市民夜间出行,自2018年5月1日起开通花桥休闲公交X1号线,线路起讫点:轨道交通兆丰路站-法国凯捷,首末班时间:轨道交通兆丰路站20:20-23:45、法国凯捷20:20-22:20,班次间隔60,实行一票制(1元/票)。

花桥x1.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