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果来昆山城东买房 你一定要来绿地21新城看看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10:41

提起昆山城东,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便是城东那笔直宽敞的马路、鳞次栉比的高楼……虽然目前还没有城西森林公园一般大的天然氧吧,绿化也没有达到绿树成荫的效果,但放眼望去满眼苍翠也能尽收眼底。每当走在城东的大道上时,便有了一种如同身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感觉。

近年来,昆山的区位板块划分愈加明晰,昆山城东也从原先的传统制造业大区域逐渐转变为科技金融与制造业并存的格局,另一方面又逐步加强人居格调,打造多样化的人文公园。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城东正在复制苏州园区的成功经验。结合城东规划来看,随着轨交S1线的规划建设,和城东整体经济实力的上涨,总体而言城东的潜力不容小觑。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绿地21新城坐镇于昆山东部新城,位于震川路与洞庭湖路路口,总建筑面积约178万㎡(含地下),占地面积约56.4万㎡,接轨上海,位于两城中央繁华地带,177万方的社区领域令其他项目都望其项背。项目汇聚高层、别墅、办公、商业、公园于一体的多元化业态,超前的组团式规划,创新的开放式街区相连,兼具生态、艺术、人文的生活和谐住区。

优点

1、小区内部自带幼儿园、中小学,方便小孩儿上学。
2、主要以刚需户型为主,过渡时期购房者。
3、小区北面前进路有规划中的地铁S1号线和东部医疗中心

缺点

1、小区体量较大,人员复杂,目前群组现象较严重。
2、目前途径的公交较少,出门需步行较长时间方可乘车。

价格5.00分/5分

曾几何时,绿地21新城可以说是昆山城东的一处价格洼地,从2010年开盘至今,多少时间价格在7000-8000元/㎡之间,加上小区主打89㎡左右的刚需小三房,吸引了包括昆山、上海、苏州在内的一大批刚需购房者前来安家置业。在周边大环境房价上涨的影响之下,从2015年年初开始,绿地21新城价格也开始缓慢上涨,但从涨幅上来看,还是低于周边同类型住宅的。现如今,绿地21新城仅剩几栋高层住宅可售,但目前还未获得预售证,至于后续具体价格会如何走势,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绿地21新城主打89㎡左右2+1户型,可轻松打造成小三房,对于购房预算不是特别充足,暂时又无能力置换大房子的刚需购房者和改善购房者而言,可以说是极大的缓解了过渡时期的尴尬。因此在绿地21新城在昆山亮相之初,项目凭借着自身“低总价、小户型”的优势,在昆山楼市引起了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此外,据小编了解,绿地21新城目前仅剩几栋高层住宅还未推出,主打的户型仍是89㎡左右的小三房,等到项目获取预售证之后,想安家昆山的网友们可以考虑考虑了。

配套5.00分/5分

社区内的绿地实验幼儿园已经正式使用,绿地实验中学也已建成,目前为兵希小学借用,如果符合政府入学政策,孩子上学十分方便。

就大型商业上来说,目前城东以世茂广场为主,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生活为一体的HOPSCA,囊括大型购物中心大润发等商业。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周边居住氛围相对成熟,出行便捷。公交线路5路、8路、16路、106路、127路等在前进路站台下车,213路可在洞庭湖路震川路站下车。

已经通车的中环快速路东线在黄浦江路段设有上下路口,可迅速到达昆山各大区域。规划中的轨交S1线在项目周边设置有站点,项目往北为前进路洞庭湖路站,往东为轨道交通时代大厦站。昆山轨交S1线是连接苏州、昆山、上海的市域快线,拉近了苏昆沪三地的联系,未来建设通车后将实现三地同城化生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