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晶国际花园】楼盘评测:城东舒适盘 容积率1.2的小高层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6-11-25 15:39

导语:以前论昆山城东新楼盘,人人想到的是中南、绿地、首创、世茂等各大品牌房企,鲜有人在意到东晶国际花园,宁愿单价7、8千买密集的高层,不买东晶的舒适洋房和小高层。可是,风云莫测。如今东晶国际花园的小高层报价18500元/㎡,你还会买单吗?

综合评分4.40分/5分

东晶国际花园项目东靠夏驾河景观带,南临景王公园, 打造的金融街,地段 好。主要产品是别 墅、多层洋房和小高层住宅,项目容积率为1.2,居住舒适度比较高。这样的多层、洋房楼盘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城东应该是找不到第二家了,所以卖一点少一点。

1

优点

1、容积率只有1.2,采光、舒适度等远超高层。高层容积 ,多层容积率低。

2、得房率超高,小高层得房率83%,洋房得房率87%。

3、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方式,进入小区的汽车将直接进入地下车库,住户再通过电梯家门口,安全系数高高哒。

缺点

1、价格高,城东高层现在单价约1.5万,东晶的小高层随市场自然水涨船高。

2、后面加推的楼栋预计2018年4月底交房,还未封顶,不可以公积金贷款。

价格4.00分/5分

价格高 不过跟随市场

虽然目前价格18500元/㎡确实挺高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毕竟周边楼盘30多层的高层售价已经1.5万,东晶的多层和小高层不管是从得房率上还是环境上,自然要超过高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82平2室2厅1厨1卫 115平3室2厅1厨2卫

东晶国际花园的户型大部分都能做到方正通透,得房率也很高,多层洋房87%,小高层83%,实际使用面积高。小高层的户型有2个,82平和115平。

1

 1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建有5栋3层商业,基本的一些生活需要是能够满足的,比如干洗店,母婴店,生活超市,早餐店等。距离项目近的大型商超位于前进路世茂广场。

划分属于兵希 和绿地 ,目前兵希 正在施工建设,明年完工,2018年投入使用,目前暂寄用绿地 的校区。

小区正南是景王公园绿化带,西面是夏架河景观带,风景优美,环境舒适。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距离主干道前进路并

项目门口就有公共自行车,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去买菜, 快速方便,周边还有有107路、216路、20路等公交,出行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不会困难。距离前进路主干道2公里。

1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入住舒适度高 车入地下安全放心

多层和联排别墅分布在南面,小高层分布在北面,布局合理,有利于楼栋采光,而且楼层较低,可以做到户户全明。小区内人车分流,车位配比1:1,绿化 达42.7%,高楼林立的城东已经鲜少绿化这么高的小区了,且买且珍惜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