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悦府:城西纯新盘2月预计开盘 S1号线!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时代悦府位于昆山城西前进路与体育路交汇处,提起前进路,常住昆山的网友很容易就能想起近年来受购房者关注的交通规划— S1号线,没错,规划中的 S1号线在昆山大致走向上是沿着前进路的,而时代悦府正好位于前进路沿线,并且根据日前S1线各大站点具体位置的公布可以得知,S1线在城西设有“文化艺术 站”,该站点正好位于前进路与体育路交汇处 。随着日后S1线的开工建设,时代悦府未来发展 无限!

优点

1、位于昆山城西,可享受森林公园大氧吧、体育 等便利;
2、小区体量适中,由10栋高层住宅组成,便于物业管理;
3、位于前进路和规划中的S1线 ,交通便利;
4、多数户型能做到方正、南北通透。

缺点

1、小区主打143㎡以上大户型,不太适合刚需购房者;
2、整体配套和位置较优越,预计未来价格会比较高。

价格5.00分/5分

时代悦府为城西纯新项目,预计2017年2月底之前将迎来首次开盘,首批开盘计划推出4栋高层住宅,面积在100-160㎡之间,目前价格暂未公布。由于时代悦府 城西体育公园,距离森林公园距离并不太远,且项目位于前进路和体育场路交接处,规划中的 S1号线途径前进路,并且在前进路与体育场路交接处设有“文化艺术 ”站,而目前周边楼盘价格高于19000元/㎡,想必未来时代悦府价格不会比目前同类产品低。

时代悦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时代悦府作为昆山城西 住宅的又一代表,项目主打的依然是大户型房源,在已经公开的5个户型中,建筑面积分别为100㎡、120㎡、143㎡、165㎡、180㎡,从100-180㎡均有分布,除却100㎡只设计有1个卫生间以外,其他4个户型均设计有2个及2个以上卫生间,并且,多数户型均能做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时代悦府

优点:三开间朝南设计,能较好的保证采光;客厅宽敞带有南向阳台,能提供较为宽敞的室内活动空间和晾晒空间。

缺点:三个房间仅设计1个卫生间,人多的时候使用不太方便。

时代悦府

优点:客厅及3个房间均朝南,采光较好;南向双阳台+北阳台连城一线,能较好的保证户型的南北通透;主卧和一个次卧均设计有内卫,方便家人的起居生活。

缺点:次卧所带的内卫没有窗户,采光和通风效果不佳

配套4.50分/5分

时代悦府位于城西板块,区域价值较高,目前城西发展势头迅猛,未来 ;项目 昆山体育 ,西部文化艺术 ,西部医疗 ,北靠华森林公园,西面是娄江实验 , 规划中 S1号线,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前进路作为昆山东西向主干道之一,加之有规划中的 S1号线途径于此,并且,已经通车的中环在江浦路上设置有出入口,未来交通之便利不言自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房  2019-04-19 11:20: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心  2019-02-20 14:16: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江***市  2019-01-22 07:39: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