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神州通北城新境:北门路小户型 首付24万安家昆山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00:00
综合评分3.50分/5分

神州通北城新境位于北城路和迎宾路交叉口,距离中环北线约3.8公里。项目占地总面积29万方,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居住功能区。其中,住宅为高层,总高18-26层,计14栋,住宅的东侧规划商业,集办公和商业功能。目前,已推一期7栋(9、10、11、12、13、14、15),现仅剩13#在售,预计2018年5月毛坯交房。

优点

优点:
1、64-94平刚需户型,均价相对低,小户型低总价入手。
2、赠送设备平台空间,提高得房率,1+1得两房。
3、楼栋分布合理,采光较好。

缺点

缺点:
1、周边缺少住宅小区,暂无人气,生活不便。
2、中环以外,距离市区远,周边公共交通不便利。

价格3.00分/5分

价格偏高于周边新房楼盘

在售13号楼,毛坯房,建筑面积64平、68平、94平,均价12000-13000元/平左右。该项目对比周边新房价格,偏高。周边的皓康代位于玉山城北,目前待售,预计近期加推。其余3盘属于周市镇,另外在售的有高巢和万科初见纯新盘,万科初见精工装修在售,宇业天逸华庭目前没有房源,预计2017年5月加推沿长江路的楼栋13#。

神州通北城新境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在售楼栋和户型介绍

在售13#,3梯6户,层高26层。东西边套是C1户型2+1房94平。中间套分别是D1户型1+1房68平和D2户型1+1房64平。

新工地在建进展(2017.2.13)

目前10#、11#、15#内装内饰已完成80%,绿化景观正在做,这3栋将于2017年的10月交房,另外9#、13#、14#、15#在做外立面和内装,预计2018年5月交房。另外提醒购房者,12#旁边有高压线经过。

神州通北城新境

售楼处有68平米样板间可参观

13#不计赠送面积在内的情况下,得房率74%。1+1房,一房朝南,一房朝北。卧室区和客餐厅动静分离,动静线明显,卧室隐私也较好。阳台面积一半计入建面,另外,设备平台不计入建筑面积。

神州通北城新境
配套3.00分/5分

配套缺乏 周边有待发展

该项目往东是周市镇中心,往北是陆扬生活圈,往南是城北北门路商圈生活区。东临北门路,往南就是北门路商圈带,往北有国际模具城、建伟新天地,往北到达陆扬镇中心生活圈,周边有1路公交车24全天运营,可往返市区。北面是新塘河,项目南侧是厂区。但是小区在建中,自己的商业还未开建,同时周边没有其它成熟小区,配套缺乏,生活不便利。

神州通北城新境
地段交通3.00分/5分

靠近主干路迎宾路 自驾出行无压力

项目南侧就是迎宾大道,快速对接长江路、昆北路、北门路,距离中环北线仅3.8公里,自驾问题不大,半快速抵达昆山各区。

但是项目周边有待发展,东西两侧都是空地。目前公交仅有1路和134路公交车,其中1路公交车可以市区,是24公交,但站点也比较远,位于北门路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24-04-10 20:25: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君  2024-03-27 10:4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4-03-13 11:3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