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未来之城:接棒老盘品质上一个台阶 预计4月推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15:16
综合评分4.10分/5分

印象欧洲(印象花园印象花园印象花园14000元/平方米4.23晨丰路和新城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1854)项目已经开发了4期,之后被万科收购,5至9期改为万科未来之城,目前30-35#高层768套房源预售证已经拿到,加推时间待定。售楼处正在火爆预约中,预计在2017年3月底4月初加推新房,建筑面积在73-89㎡三房(万科美好家装修),109-116四房(万科美好家装修),价格在14000-15000之间。

优点

1、对于苏州购房者来说,价格很便宜;
2、小面积户型设计,实用性强,并且拉低总价;
3、近苏州园区,可共享园区各种高大上的商业配套;
4、后期有S2、苏州中环和昆山中环对接等交通利好。

缺点

1、地段位置较偏东,周边缺乏大型商业配套;
2、该项目行政区位属于昆山,购房者注意落户和小孩上学问题;
3、项目体量太大,有大量地上停车位,且停车位1:0.8后期可能紧张;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万科未来之城项目刚刚成立,除了已经拿到预售证的房源,后期会不会改规划还不得而知。就目前披露的来看,项目有72㎡、89㎡、109㎡、116㎡房源,均为小户型。其中89㎡户型设计成了3室2厅1厨1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并且有超高的得房率。

印象花园
配套4.00分/5分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万科未来之城周边并没有什么大型的商业配套,这确实也是该项目的一大短板,近期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商业规划出炉,想要逛大商场的只能自驾去园区或者昆山市中心。

不过项目自带商业商业配套,完全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随着不少业主入住,项目自带商业街氛围愈加浓郁,一站式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如好又多生活超市、娱乐网吧、便捷干洗店、及各类美味餐饮店都已纷纷入驻经营。

项目规划6轨18班的幼儿园,属于公建民营,2016年8月竣工,姜巷小学6轨36班,公办性质,已经开工,预计2018年5月竣工。下图为幼儿园。

印象花园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万科未来之城位于晨丰路和新城南路交汇处,处在园区和昆山的交界处,之前大部分购买印象欧洲的苏州人把项目归为园区湖东板块。项目紧邻京沪高速和绕城高速的正仪枢纽,距离昆山中环直线距离5.8公里,距离苏州中环直线距离9.1公里。如果是自驾出行可快速苏州或昆山,较为理想,且未来苏州中环和昆山中环打通,也将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印象欧洲距离走轨交S1线的前进路较远,约有4.7公里的距离,但是距离走S2线的元丰路很近,小区南面便是。未来具有发展潜力。

项目周边公交不是很方便,近的元丰路仅“马庄村委会”站有59路公交。此外小区附近有绿色公共自行车,可进行短途旅行。

印象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接棒项目,必将使产品质量上一个台阶。小区的物业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预计未来物业会比较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开***丹  2024-03-21 10:13: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心  2024-03-07 19:58: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易***房  2024-02-22 17:14: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