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锦溪两大纯新盘横空出世 品质OR价格你选哪个?

2017-06-29 16:38作者:房天下

[摘要]昆山的房价越来越高,不少购房者把目光转到乡镇,如千灯镇,有碧桂园世纪城,作为大品牌开发的项目,同样热销。随着上海 17号线的即将开通,包括锦溪镇在内的淀山湖周边的房子也热了起来。现在昆山有两个纯新项目——悦珑湖和万科海上传奇,同样位于锦溪镇淀山湖周边,作为购房者的你,会选择哪个?

综述

昆山的房价越来越高,不少购房者把目光转到乡镇,如千灯镇,有碧桂园世纪城,作为大品牌开发的项目,同样热销。随着上海地铁17号线的即将开通,包括锦溪镇在内的淀山湖周边的房子也热了起来。现在昆山有两个纯新项目——悦珑湖和万科海上传奇,同样位于锦溪镇淀山湖周边,作为购房者的你,会选择哪个?

详细信息PK

悦珑湖更适合本地刚需客户 万科海上传奇针对上海客户

悦珑湖的开发商是锦溪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万科海上传奇的开发商是昆山长泰置业有限公司,万科、广电有投资。从开发商上说,万科海上传奇的房子质量会稍好一些。

悦珑湖共规划15栋楼500套房,容积率1.35,基本上为6+1层,停车位500个,车位配比1:1,物业费是1.24元/㎡·月。去年12月所有楼栋已经拿到预售证,目前已经开售,面积97-130㎡,价格10500元/㎡,预计2017年12月30日交房。

万科海上传奇规划37栋楼2410套,容积率1.5,基本上为8-11层装修洋房,停车位2920个,车位配比1:1.2。项目目前还未出售,面积段约90-128㎡。因为是装修房且冠名“万科”,价格肯定比悦珑湖要高,因为还没拿到预售证,按照2年的开发周期,首次开盘的房源最早也要2009年交房。目前项目在上海青浦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对外开放,更针对上海客户。

从整体上看,悦珑湖体量小容积率低,基本为多层,得房率会高,且价格便宜、交房时间早。而万科海上传奇主打装修房,产品更精致、需要等房源,价格也会更高。如果是急着买房入住的,资金紧张,最好买悦珑湖,如果资金充足且不急的,可等万科海上传奇。

悦珑湖靠近配套更全 海上传奇靠近淀山湖环境更好

悦珑湖位于锦溪镇江浦路与学苑路交界处,属于锦溪老城区中心位置,并且离锦溪古镇也不远,银行、医院、超市、公交、餐饮娱乐等各种生活配套齐全,距离锦溪小学仅500左右距离。项目所属幼儿园是锦溪环湖幼儿园,距离项目有1.3公里左右,有些远。

万科海上传奇位于锦溪镇同周公路与锦东路交汇口,靠近淀山湖,环境更好更适合养老。配套目前尚不完善。项目规划自带幼儿园、小学。

悦珑湖靠近配套更全 海上传奇靠近淀山湖环境更好

悦珑湖公交更多可达昆山各个区域

距离悦珑湖最近的公交是干家甸站,有130路公交经过,可到达周庄古镇、市中心汽车客运南站。再远些向北约500米锦发路普庆路有133路公交,可到达昆山高铁站,西南方向有游7路公交,可到达淀山湖汽车站,轨道交通花桥站。

距离万科海上传奇最近的公交位于正崴路百胜路,同样是130路公交。上海市区自驾可从S58苏沪高速张浦出口向南约3公里可到达。

优劣势PK

悦珑湖优劣势

优点:

1、已经在售,交房时间早、价格低;

2、多层得房率高;

3、靠近锦溪老城区各种配套齐全。

缺点:

1、楼盘品质不高。

万科上海传奇优劣势

优点:

1、万科、广电冠名,装修洋房,楼盘品质高;

2、靠近淀山湖环境好。

缺点:

1、各种配套尚不完善;

2、价格稍高,尚未开盘,交房时间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