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4年布局昆山6盘 下半年2纯新盘待入市豪气不断

2017-08-15 18:10作者:房天下

昆山品牌调研之万科篇

万科入驻昆山5年 经手6个项目

从2013年首次入驻昆山花桥,万科进入昆山已有4年多时间,短短的4年,万科在昆山推陈出新,身影遍布昆山多个区域,毫不夸张的说,万科到哪里就带动那个区域的房价。2013年独立开发万科MixTown这个超级大盘,以花桥为始点,万科开始了在昆山的“地产征程”。万科与绿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绿地icity,后续万科又联手多家房企共同推出了万科未来之城(印象花园)、万科初见,还有即将开盘的万科公园大道和万科海上传奇

万科进入昆山后,所推产品皆为精装修,物业类别从高层、小高层延伸到跃层、复式、别墅等多种形态。除了精装修的品牌特点以外,万科对理想居住方式的定义是万科“三好”,万科三好体系由“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组成,这也是众多购房者选择万科的一大重要因素。

万科入驻昆山5年 经手6个项目

除万科MixTown是万科“原生子”,后面的项目是由万科通过收购等方式拿下的二手地块。不只昆山,万科早在苏州通过强强联合的模式参与了多个项目的开发,例如和中新合作的万科湖西玲珑;和苏高新合作的万科苏高新公园里、万科遇见山;万科和中粮合作的万科中粮本岸。还参与了由碧桂园操盘的新项目万科碧桂园。

2013-至今 万科在昆山的时间轴

2013年10月万科MixTown首次开盘,该项目是万科独自拿地,自主开发的一个项目,体量较大,也多次创下开盘即空的盛况。

2014年6月,绿地icity首次开盘,是绿地和万科两大名牌房企共同合作开发,与万科MixTown也仅一路之隔。

2016年9月万科在昆山首次收购了华城美地的地,其中万科初见于2017年元旦开盘,短短数月全部售罄。另外收购的一块完整地块,作为万科开发的二期项目,即万科公园大道近期开盘在即。

2017年2月万科收购了印象欧洲剩余5期,更名万科未来之城。

今年3月底,中国昆山发布万科同周路项目方案公示,不声不响,万科从长泰置业手中购下锦溪这块地,更名万科海上传奇

万科深耕昆山 收购等成为房企拿地的重要方式

土拍中哪家房企能拍中土地?有其偶然性。一些拍不到地的,诸如万科等实力房企还可以通过并购、收购等方式获得土地。在昆山通过收购其它开发商闲置地块拿地的还有碧桂园、融创等房企。如今万科通过购地已在昆山花桥、周市、玉山、锦溪多区域新建项目,可见深耕昆山的决心。

从2013年至今,万科在昆山共有6个项目,其中绿地icity是和绿地合作项目,其余5盘以万科冠名,被戏称为昆山“万科5子”,分别是:万科MixTown、万科初见、印象花园(万科未来之城)、万科海上传奇、万科公园大道。其中1个已经是二手房,另外4盘均是新房,包括2个纯新楼盘。

万科深耕昆山 收购等成为房企拿地的重要方式

聚焦昆山楼市2017年下半年 万科出新作!

2017年下半年万科将有2个纯新楼盘入市,分别是位于周市镇的万科公园大道、锦溪镇的万科海上传奇,是昆山楼市下半年非常值得期待的新项目。

好房推荐

万科MixTown从13年推盘至今,已经销售大半,后续还有几栋高层和洋房。万科MixTown目前主要在售跃层97#、98#,建筑面积为110㎡、135㎡,均价22000元/㎡。另有26#少量小高层在售,建筑面积约88㎡,均价23000-24000元/㎡,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预计2017年8月加推79#、80#,层高41层,3梯7户,建筑面积约66㎡、86㎡、90㎡、127㎡。

万科公园大道位于周市镇华杨南路和规一路交叉路口,收购的华地地块,规划了低层、高层住宅,项目规划带有商业街和幼儿园,售楼处已经公开,建筑面积约90-175㎡墅质住区恭迎品鉴。

万科海上传奇位于锦溪镇,靠近淀山湖畔,目前该区域住宅紧缺,随着淀山湖板块地铁17号线将于年底通车,直接面向浦西刚需客户。规划层高8-11层装修洋房,面积约90-128㎡的两三房,也在下半年入市。

综述

购房者对品牌的信赖与选择也是不无道理,万科产品除品质以外,万科三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好”也是购房者选择的一大重要因素。万科的项目自带商业配套,有的还规划幼儿园,为业主提供更便利更完善的服务。2017下半年昆山即将入市的周市、锦溪项目,具有区域新房短缺、靠近浦西等优势,都是值得选择和期待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