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公园大道已拿销许 低密度140-175㎡低层首开在即!

来源:房天下平台 2017-09-14 00:0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万科公园大道位于周市镇华杨路东侧,首批116套低层住宅预售证已经批复,即将开盘。该项目是这是继万科Mixtown、万科初见和万科未来之城之后,万科在昆山布局的第四个力作。周边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合生国际花园、琨城帝景园16774元/平方米[周市]琨城帝景园92套在售、金塘珑沐湾等, 迎宾路,周边配套商业有宇业苏尚商业、天逸华庭商业、万科初见商业街、周市镇 、昆山康复医院、体育生态公园、五丰广场等。

优点

1、万科开发,品牌信誉较好,买房后续更有保障。
2、楼栋大部分是低层住宅,高层分布在北侧,社区低密度,采光好。
3、万科星级物业服务,自带商业街和幼儿园。

缺点

1、远离 ,公共交通来往不便。
2、周边诸多配套还在建中,设施不完善。

价格4.00分/5分

预计开盘价格200-390万/套

万科公园大道售楼处已经公开,共116套低层已拿预售证,预计近期开盘,建筑面积约140-175㎡,预计2019年3月交房。

ps:红线区域内是已经拿预售证,即将开盘的低层,据消息将于9月15日开盘。低层共21栋,预售证:(2017)预售准字第137号。

万悦花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低层聆风户型-建筑面积约170㎡——6房2厅4卫1厨

万悦花园

低层啼晓户型-建筑面积约140㎡——4房2厅3卫1厨

万悦花园

低层悠然户型-建筑面积约175㎡——6房2厅5卫1厨

万悦花园
配套4.00分/5分

自带商业和幼儿园配套 周边配套较少 在开发中

科公园大道位于周市镇核心生活圈,周边住宅小区紧密, 周市镇 。 有苏尚家园商业、体育生态公园、周市康复医院等配套。周边虽然有大型住宅小区,但是诸多配套在建中,周边配套不完善,人烟稀少。

万科公园大道社区自带有商业街和幼儿园,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项目向北是鑫茂农贸市场,便利店较多。项目往南就是苏尚家园的商业,但是周边没有大型商业体,目前配套并不完善。距离万达广场稍远,但有公交可达。

万悦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三好”社区是万科注重打造的,万科三好体系由“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组成,过硬的楼盘品质,自带商业、幼儿园等配套,加上星级万科物业,这也是众多购房者选择万科的一大重要因素。

万科公园大道以低层为主,还有一部分高层,整个小区的密度是很低的,楼栋采光会很好,等业主入住以后,万科体系化、科技化的物业服务将使生活环境和质量得到保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哥  2020-09-29 10:31: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君***说  2020-09-15 19:02: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前***默  2020-09-01 14:07: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