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山又有一条公交线路调整 看影响你的出行计划吗?

2017-11-23 09:57作者:房天下

概况

住在昆山城西的注意啦,公交22路走向有临时调整,“时代文化家园东门”、“时代文化家园南门”停靠站封闭,同时增设“时代文化家园西门”临时停靠站。受到影响最大的有时代文化家园、和风雅颂、观湖壹号、兰亭御园等。

昆山又有一条公交线路调整 看影响你的出行计划吗?

附原公告:

广大乘客:

因博雅路(萧林路—观林路)封闭施工,影响公交22路正常通行,自2017年11月26日起临时调整公交22路走向。调整后由萧林路、林荫路、博士路通行,同步封闭“时代文化家园东门”、“时代文化家园南门”停靠站,增设“时代文化家园西门”临时停靠站。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昆山公交

2017年11月20日

好房推荐

和风雅颂在房产信息网上的备案名是人才专墅,三期林上大观已经动工,后续加推新房源,面积160-240㎡,具体时间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

观湖壹号还有16#、18#楼未推出,具体加推时间待定。目前主力在售9#、17#,以及6#、10#、15#少量房源,面积141㎡、176㎡、197㎡,169㎡(户型同166㎡)、166㎡、186㎡,均价22000元/㎡。

兰亭御园目前主力在售10#、16#楼,面积143㎡、168㎡,均价21500元/㎡,预计2019年底交房。2018年预计加推15#,1个单元,2梯2户格局,面积、具体时间待定。

综述

虽然公交线路有调整,但是附近的博雅路这条烂路终于要修了,想想还是很激动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