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城南房价支撑力凸显 购房圈助推城南楼市飞跃

——11月9日昆山城南轨道购房圈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0-11-09 19:26

[摘要] 11月9日下午,昆山房天下城南轨道购房圈新闻发布会在森隆珑庭现场售楼处隆重举行!城南主流楼盘代表森隆珑庭、吉田国际、世茂蝶湖湾、新城域、衡山城、汇景公寓、巴比伦广场等新老项目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昆山电视台《好房好家》栏目的大力支持!

11月9日下午,昆山房天下城南轨道购房圈新闻发布会在森隆珑庭现场售楼处隆重举行!城南主流楼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并就城南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探讨!本次活动得到了昆山电视台《好房好家》栏目的大力支持!

城南轨道购房圈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仪式上,森隆珑庭专案经理赵峰、吉田国际销售总监张鑫桥先生携手为城南轨道购房圈隆重揭幕!森隆珑庭、吉田国际、世茂蝶湖湾、新城域、衡山城、汇景公寓、巴比伦广场等新老楼盘代表先后在购房圈地图上标志各自项目。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就城南楼市发展现状、新政对城南在售项目的影响及未来城南片区的发展潜力进行了热烈探讨。到场嘉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场共探城南板块购房现状和发展潜力的风暴在森隆珑庭销售中心上演。

城南板块楼市的潜力爆发是昆山的也是最快的,该区域向来以配套成熟受广大购房者所广泛追捧。有人说昆山城南将是未来昆山的中心,理由有很多,这里不仅有昆山客运总站,今年7月1日京沪高铁昆山站正式开通,和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沪宁城际铁路昆山站两站合一,昆山城南版块完全融入“上海1经济圈”。

森隆珑庭专案经理赵峰、吉田国际销售总监张鑫桥携手为城南购房圈揭幕

这里有全新规划的优质人居小区蝶湖湾、新城域、森隆、吉田等;这里有昆山人才市场,大城市人才市场一般都在市区中心地带。、五金国际大市场规划;规划中柏庐南路南延工程,即将破土打通大道与未来的副中心张浦;这里滨江公园的规划水上公园即将建设,这里有大型超市乐购,有国际学校、有吴淞江工业园等等;种种利好的支撑下,城南的现在让人惊喜,未来也一直为人所期待!

发布会现场,吉田国际销售总监张鑫桥表示:“城南板块是昆山房价万元户的区域,加上现在京沪高铁和沪宁城际的开通使用,这都是的规划,比昆山本地政府的区域规划影响力更大。地段为王,尤其是新政频出,市场转淡的市场环境下,发展潜力是无可比拟的!”

延伸阅读《《《《《《

城南板块爆发 昆山城南轨道购房圈热点楼盘盘点

昆山城北发展提速 购房圈助推城北楼市大发展

楼市抄底正当时 昆山城北购房圈楼盘大盘点

见证城西楼市新发展 昆山“城西购房圈”隆重揭幕

关注购房者 昆山城西购房圈楼盘大盘点

昆山购房圈正式启动 城东开发区首入“圈”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