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楼盘两个名 昆山12个穿"马甲"楼盘大揭晓

房天下  2012-02-17 00:00

[摘要] 凯迪城又叫凯笛北茗苑、TOP凯迪城,卡布其诺就是龙城雅居, 早安青城又叫青城之恋、盛荣花园,汉城国际其实就是地安国际花园,巴比伦国际广场也就是恒融广场……原来昆山有很多家楼盘也爱赶时髦,一家楼盘两个名称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

博威黄金海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博威黄金海岸近期打算推出86万起的特价房,目前在售一期1-8#楼的小高层房源,还剩100余套,面积85㎡-223㎡,均价14000元/㎡,一次性付款95折优惠、按揭98折、分期97折优惠。 2012年11月30号交房。2012年下半年将推出二期5栋高层房源,具体时间未定。

优惠折扣:一次性付款95折优惠、按揭98折、分期97折优惠



  博威·黄金海岸位于昆山城北高尚人居区核心,紧邻近5㎡万城市中心大湖,双重稀缺资源,注定了她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个全新地标。 博威·黄金海岸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哪怕是最不引人注意的地方,也都精雕细琢。其采用大理石干挂工艺,石材品种是“卡拉麦里金”,该石材产自位于东经90°22’45”、北纬5°00’26"的奇台北部大漠,每一块都价格不菲,然而博威·黄金海岸选购了整整80万块,足以可见其价值。 该项目力邀四大国际团队,集众家所长,共同打造——融汇博威集团多年高端筑家经验,「何显毅」科学严谨的品质控制和管理体系,「贝尔高林」的国际眼界与本土智慧,「邱春瑞」的原创及艺术定制化理念,「苏中建设」 80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的实力保障,共同提升城中首席湖滨豪宅的非凡生活境界。 博威·黄金海岸以昆山前所未见之奢华标准打造,引入八大品牌——西门子、大金空调、杜拉维特、AO斯密斯、汉斯格雅、圣像地板、三菱电梯、德禄厨卫,不惜成本,内外全空间非毛坯,震撼呈献昆山前所未鉴之奢华标准! 博威集团,以“博采海纳、建德筑威”和“以大海的胸襟,做全球的事业”为理念,作为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囊括18家独资、控股与参投企业。近年来,博威集团专注地产开发核心业务,以年开发100万㎡的发展速度,致力于为长三角多个省市提供高品质住宅。博威集团怀揣珍惜之情来打造这个项目,期望“得城市以土地,回报城市以经典项目”。 项目一期由1幢8层的小高层、4幢11层的小高层和3幢18层的高层组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2-57666622/5522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新纬路888号

推荐阅读》》》》》》》》》》》》》

昆山荣获首届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市

四大国有银行已对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

昆山售楼人员吐心声:这是价 还能低到哪里去?

全款享89折优惠 房天下为你揭秘城东真实房价

80后网友装最宜居复式家 婚房装修清单大放送

中国最贵房价排行二十强出炉 昆山入榜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