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苏出台公租房租金管理新规 政府建公租房租金为市场价7折

扬子晚报  2012-05-18 08:54

[摘要] 政府或福利机构投资建设的公租房租金标准为同地段、同品质普通商品房租金的70%左右,并按年度动态调整。近日,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优惠政策及租金管理意见》,对租金管理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相关新闻:

常州在全省率先实施公租房补贴 每人每月每平方米12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在昨日下午常州举行《加快实现市区住房保障应保尽保》新闻发布会上,6月1日起,常州将在全省率先实施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每人每月每平方米为12元,同时调低保障房的准入门槛。

公租房收入条件由去年的1750元放宽到2000元;廉租房收入条件由去年的1140元放宽至1300元;经适房收入条件由去年的2190元放宽至2500元。同时提高廉租住房租金补贴标准。持有效低保证或特困证的廉租住房家庭每人每月每平方米租金补贴由12元调整为16元;其他符合条件的廉租住房家庭每人每月每平方米租金补贴由10元调整为14元;保障家庭成员每人每月补足20平方米。

常州还在全省率先实施公租房租金补贴,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只要提出申请,经过审核批准,有一户保一户,不受数量限制,也不需要再摇号轮候。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家庭每人每月每平方米租金补贴12元;单人家庭按1.5倍的标准补贴,二人家庭按1.2倍的标准补贴;保障家庭成员每人每月补足20平方米。

延伸阅读《《《《《

廉租房和公租房房源并轨将试行差别化租金

多地公租房入住率低 专家建议租金与市场看齐

上海南京等地公租房因地远价高无人租住

苏州城区公租房小区桩快打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