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乡镇住宅发力 新开盘带动楼市热销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作者:QH  2012-08-07 01:00

[摘要] 周末(0803-0805)昆山楼市共成交438套,相对比之前的周末销量,两周销量基本持平。

周末(0803-0805)昆山楼市共成交438套,相对比之前的周末销量,两周销量基本持平。

周末乡镇住宅发力

从上周末住宅项目销量10的楼盘数据图上可以看出,昆山乡镇盘的销量占据了多数,特别是新开盘的大德世家御花园,周末它的90套销量占到周末销量的20.5%,五分之一的占比不可不说是个极大的比重。大德世家7月28日开盘五期39#、40#、41#楼290套高层,目前剩余100套在售,92㎡、107㎡、139㎡、154㎡,得房率80%,均价7000元/㎡,购房97折优惠,2013年8月30日和2014年1月10日分两批交房。

周末乡镇住宅发力

在销售10的住宅盘中,之前一周热销的花桥楼盘呈现了一个低迷的走势,上周热销的如常发香城湾和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都未上榜。而像城区的九方城市花园和开发区的简界花园倒是重新登上排行榜。像千灯镇,周市镇,陆家镇也各有优质楼盘上榜。不难看出,各个楼盘之间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周末乡镇住宅发力

本周末的销售排行榜单中,低于6000单价的楼盘数减少,多数楼盘均价高于6800元/平米,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现在大家买房不仅仅只是看价格,对楼盘整体情况的把握还是很重要的方面。相对高价的楼盘占比率也是越来越大,8000以上的楼盘购买者也多了起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楼市金九银十快要到来的一个先兆呢?

延伸阅读《《《《《《

昆山"六到位"保中环快速路推进

昆山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多金昆山男女在香港 31图晒紧凑60平3居小豪宅

一出手贬值? 昆山竟有20种房子不能买(图)

昆山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