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周市镇异军突起增长232.76%!昆山一周成交top5

房天下  2012-09-24 15:44

[摘要] 在这周的销量排名中最大的黑马无疑就是周市镇,它以232.76%的增长率遥遥领跑于其他各区域,其原因为刚需住宅项目大德世家五期7月28日开盘,上周集体签约,以128套稳居第一。世茂新界也以58套居于第二位,万家汇商贸城以54套紧随其后,港龙·喜临门和 港龙财智国际也双双上榜居于第四和第五。

成交套数:46套

港龙·喜临门(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港龙·喜临门二期小商品城推出1800套商铺,目前在售500多套,15-30㎡,均价16000元/㎡,一次性付款98折,2013年8月31日交房。

价格:均价16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98折

售楼地址:339省道青阳路交界口(港龙建材市场对面)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359



  港龙·喜临门项目总投资15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由三座巨型综合市场,两个兼具时尚浪漫氛围及功能性的商务广场,一座高端住宅、一条休闲商业街及10万㎡大型仓储物流基地组合而成。 港龙·喜临门将整合建材家居和小商品两大经营主体,导入国内外一线品牌,其中A馆为建材馆、B馆为家居馆、C馆为小商品城。港龙·喜临门一期将重点打造A、B两馆为主体的连锁建材家居广场昆山旗舰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