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世界最高住宅迪拜公主塔交付 世界奇异建筑一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3 08:25

[摘要] 迄今为止全球最高的用于住宅的建筑交付。9月12日,迪拜建设房地产公司宣布,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类建筑,高414米的迪拜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迪拜公主塔坐落于迪拜繁华的滨海区,占地面积达3475平方米,高414米,包括地上107层,地库6层。

迄今为止全球的用于住宅的建筑交付。9月12日,迪拜建设房地产公司宣布,目前全球的住宅类建筑,高414米的迪拜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

迪拜公主塔坐落于迪拜繁华的滨海区,占地面积达3475平方米,高414米,包括地上107层,地库6层。

世界住宅迪拜公主塔

据了解,该项目共有763套独立公寓、967个停车位和8个底层商铺,顶楼有一间可以远眺人工棕榈岛的豪华住宅,而第97层则设有一个专用休闲区,住户在这里可360度俯瞰周边景色。目前该项目的售出率达98%。

世界住宅迪拜公主塔

公主塔共投入15亿迪拉姆(约合25.86亿元人民币),是迪拜地标性建筑之一。据报道,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国际知名建筑研究机构“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今年正式确认公主塔为世界住宅楼,并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