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昆山闪购季 论坛楼市夏令"赢"5大主题活动等你加入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7-16 07:01

[摘要] 购房不眠季,房天下夜闪购! 7月炎炎夏日,房天下联合全国上千家品牌房企开启大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夜闪购2.0”。届时,“房天下在现场 市场大勘察”、“闪惠不打烊 聚焦‘星’楼盘”、“专属购房节 看房‘白加黑’”、“无线闪购狂 限时high全场”、“寻找闪拍客 楼市夏令‘赢’”等五大系列活动将一一呈现。

购房不眠季,房天下夜闪购! 7月炎炎夏日,房天下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开启大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夜闪购2.0”。届时,“房天下在现场 市场大勘察”、“闪惠不打烊 聚焦‘星’楼盘”、“专属购房节 看房‘白加黑’”、“无线闪购狂 限时high全场”、“寻找闪拍客 楼市夏令‘赢’”等五大系列活动将一一呈现,实现24无忧购房。其中房天下论坛的“楼市夏令‘赢’”板块集结了众多的精彩活动,等你加入!

【楼市夏令“赢”】寻找昆山闪拍客,品牌微波炉、电风扇等你拿!

不管你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还是犯二青年;
我们都是爱生活,爱自由,爱旅行,爱拍照的新青年。

随性,随心,随手一拍,让生活的快乐,化作指尖的温柔,与亲爱的们一起分享。

用您的手机记录下您身边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好看的; 

让我们放慢脚步,随时随地拍,记录下身边的美好与欢乐吧。

从现在起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玩转房天下论坛,随手拍分享你的精彩生活。房天下手机随手拍,寻找最牛拍客活动火热开启啦!快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发帖晒图赢大奖吧!

点击原贴《《《《《随手拍 手机APP玩起来

【活动主题】 房天下手机随手拍 寻找最牛拍客

【活动时间】 1.帖子征集及拉票时间:2013年7月11日——8月11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3年8月12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品牌微波炉一台(奖品以实物为准)

【房天下手机随手拍】寻找最牛拍客,品牌微波炉、电风扇等大奖等你来拿!

二等奖:1名 品牌电风扇一台(奖品以实物为准)

【房天下手机随手拍】寻找最牛拍客,品牌微波炉、电风扇等大奖等你来拿!

三等奖:1名 女士精美遮阳伞一把(奖品以实物为准)

【房天下手机随手拍】寻找最牛拍客,品牌微波炉、电风扇等大奖等你来拿!

参与奖:若干名 5000房天下币

延伸阅读》》》》

品牌房企助力夏日置业 “购房不眠季 夜闪购2.0”启航

避暑买房两不误 7月房天下夜闪购空降首创悦都

日落后相约去看房? 走着!

购房全天候售房不打烊 房天下"夜闪购"7月强势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