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最后一搏 昆山31盘抢滩“金九银十”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9-05 00:00

[摘要] 成交、新增预售、库存、以及土地一级市场“四方面”高烧,在此背景下,昆山楼市的金九银十向我们走来。继8月26日昆山房天下统计到9月份预计有17盘开盘之后,9月4日房天下再次统计,发现已经有22家项目加入到了金九开盘的行列。另外还有9家楼盘预计10月份开盘。

房天下讯 成交、新增预售、库存、以及土地一级市场“四方面”高烧,在此背景下,昆山楼市的金九银十向我们走来。继8月26日昆山房天下统计到9月份预计有17盘开盘之后,9月4日房天下再次统计,发现已经有22家项目加入到了金九开盘的行列。另外还有9家楼盘预计10月份开盘。2013年的“金九银十”预计有31家项目、共计约3000套房源入市!

昆山金九银十 昆山9月10月开盘楼盘

下半年最后一搏 昆山31盘抢滩“金九银十”

到了9月份,距离走完2013年已经仅剩4个月,能不能最后冲刺一把业绩,就看9、10月份,而且这两个月不冷不热,正好适合看房,也就有了“金九银十”的说法。虽然如今“金九银十”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淡,但是开发商仍旧不愿意错过这个好机会。

据了解,昆山楼市9月份共有22家项目预计开盘,其中玉山镇开盘数量,为7个,占总数的32%。包括刚需项目昆山香溢紫郡、三水萧林,高端项目弘辉首玺,投资类产品巴比伦国际广场,以及纯新盘纯翠、琨公馆。玉山镇继8月份的成交走高后,9月份将迎来另一个成交高峰。

昆山金九银十 昆山9月10月开盘楼盘

周市镇两个项目开盘,分别是商业项目五丰广场、住宅项目金瑭·珑沐湾。张浦镇三个项目开盘,两个住宅一个商业,分别是伊水人家、舜江碧水豪园和商业项目首席mall。开发区令人讶异的是,仅有一个别墅项目绿地21新城·蓝山壹号开盘。巴城镇住宅项目品院开盘。

昆山金九银十 昆山9月10月开盘楼盘

千灯镇的开盘项目为浦园和锦上。陆家镇开盘项目为博雅景园和白杨湾物流城。花桥镇开盘项目为纯新盘香榭丽舍。南部水乡开盘项目为三个别墅,分别是耀江淀湖桃源、农房·恒海国际花园和时代御湖。

昆山金九银十 昆山9月10月开盘楼盘

10月份9家项目开盘,分别是花桥的可逸兰亭、棕榈湾,张浦镇的海上印象花园,玉山镇的中星城际广场、观林一品、昆城博奥苑、印象欧洲,开发区的玫瑰湾,以及淀山湖的华纺易墅上海湾。 

昆山金九银十 昆山9月10月开盘楼盘

纯新项目扎堆开盘 开发商看好“金九银十”

9、10月份开盘的项目中,包括9个纯新盘,分别是纯翠、琨公馆、五丰广场、伊水人家、首席mall、白杨湾物流城、香榭丽舍、观林一品,以及玫瑰湾。这几家项目各具看点,其中五丰广场、首席mall、白杨湾物流城、分别是商业项目,玫瑰湾、纯翠等则是住宅项目,观林一品为别墅产品。

延伸阅读》》》》

8月昆山实际开盘16家 刚需盘力挺8月楼市

9月昆山预计17盘将开 2000余套房源入市

13000元/㎡ 昆山九月份那些即将开的楼盘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