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昆山预计17盘将开 2000余套房源入市

每月开盘预告 昆山房天下  2013-08-27 00:00

[摘要] 随着昆山8月楼市一返传统淡季,以及多个楼盘开盘在即,昆山楼市很有可能迎来2013年的“金九银十”。9月,昆山17盘将开,其中有6个纯新盘将要抢滩入市,甚至有2个别墅盘也推出刚需楼盘来赶场9月楼市,和2012年的9月份相比,开盘量有很大的提升。

房天下讯:随着昆山8月楼市一返传统淡季,以及多个楼盘开盘在即,昆山楼市很有可能迎来2013年的“金九银十”。9月,昆山17盘将开,其中有6个纯新盘将要抢滩入市,甚至有2个别墅盘也推出刚需楼盘来赶场9月楼市,和2012年的9月份相比,开盘量有很大的提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8月26日,2013年9月昆山楼市预计有17家楼盘开盘,2000余套房源入市,分布在玉山镇、周市镇、陆家镇、张浦镇、开发区、巴城镇、千灯镇和淀山湖8大区域,包括11个住宅项目,3个别墅项目和3个商业项目。3个别墅项目分别为绿地21新城·蓝山壹号、浦园和耀江淀湖桃源;3个商业项目分别是五丰广场、白杨湾物流城、首席mall;另外一向以别墅著称的金瑭·珑沐湾和品院此次携刚需楼盘抢占9月楼市。

开盘

纯新盘、刚需盘、住宅、商业齐亮相 抢占金九楼市

在9月的17个将开楼盘中,有6个纯新盘选择在9月首次开盘,其中有3个为住宅项目分别是纯翠、琨公馆和伊水人家;另外3个为商业项目分别是白杨湾物流城、首席mall和五丰广场。看来不管是住宅项目还是商业项目都集体看好2013年昆山的“金九银十”。

开盘

纯新住宅楼盘琨公馆预计开盘推出1#、3#两栋高层共约200套房源,2梯4户,预计均价8500,面积有70㎡、88㎡、89㎡、 93㎡、95㎡、119㎡,总价55万,开盘时间在中秋季前后,目前接受预约享受交5千抵2万优惠。从琨公馆推出的户型面积和价格上来说,都是迎合刚需族的需求而来的。

别墅盘金瑭·珑沐湾在今年的4月份推出200多套刚需高层住宅,开盘没几天就销售殆尽。后来一直说会继续加推高层,终于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再次推出刚需高层住宅,看来刚需楼盘的推出使得别墅盘金瑭·珑沐湾尝到了不少甜头。

无独有偶,另一别墅盘品院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150多套刚需小高层,也得到了刚需族们的追捧,在金九银十的9月又要加推刚需盘,可见开发商集体看好昆山刚需楼市。

纯新商业盘白杨湾物流城、首席mall和五丰广场也选择在9月推出精致旺铺,面积在30-152㎡,有大有小户型俱全,能满足不同层次的商铺投资者。在一个月商业项目开盘个数如此多还属少见,看来2013年昆山楼市“金九银十”会热的发烫。

延伸阅读》》》》

溢价率92.12% 地产大鳄"抢滩"昆山土地市场

上周(8.19-8.25)昆山楼市成交1386套 环比涨36.82%

上周(8.16-8.22)昆山房天下400来电1433通 花桥盘仍然

调查:昆山网友淡定看金九 是否出手看优惠力度

昆山尾盘甩卖仅5700元/㎡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昆山人均4.55平米体育场地 列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