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住行动 9.14五丰广场、合生国际花园专场看房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3-09-06 10:06

[摘要] 9月14日昆山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起航,此次看房团为购房者安排了五丰广场和合生国际花园两个楼盘,同一天让购房者满足不同购房需求的亲身感受。现在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抓紧报名,为金九置业做个整体规划。

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加大了推盘力度及促销让利的幅度,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入市。为了助力购房者圆“居住“梦想,房天下在百城发起的 “抢住行动”,提供了20万套优惠房源,购房者只要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即可网罗低折扣狂拍房源,尽享千万置业基金。

9月14日昆山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火热起航,此次看房团为购房者安排了五丰广场和合生国际花园两个楼盘,同一天让购房者满足不同购房需求的亲身感受。现在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抓紧报名,为金九置业做个整体规划。

看房时间:2013年9月14日

集合地点:昆山市朝阳西路苏宁电器门口(朝阳西路168号新百商务会所901室)

电话报名:0512-57920977转0或57928072

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品牌商家入驻五丰广场 助力金九购房

为了更好地迎接“金九银十”,五丰广场8月31日国际品牌商家签约入驻大会隆重举行,华美达酒店、世纪嘉年华、台湾追风冰上世界、上海人家等国际品牌荣耀进驻,助力金九购房季。

五丰广场项目在建中,8月10日认筹已经拉开序幕,认筹金10000元,送5克黄金,开盘时享受98折优惠,截至目前已经认筹1000多组。预计9月底将开盘推出一期4#、5#和6#,主力面积以12㎡-40㎡的小户型为主,6#楼为大型购物广场,以华强电子和儿童市场为主。

五丰

五丰广场效果图

五丰广场地处长江北路和城北大道交界处,定鼎昆山城北商业商务区核心,南北贯通,左右繁华。项目建筑面积60万㎡,五丰集团斥资40亿元倾力打造。项目业态涵盖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商务、酒店、办公,建成后将成为昆山档次、业态最丰富、配套最完善、购物最舒适的体验型商业综合体,10大价值标杆,围合一城繁华。

合生国际花园8月31日盛大开盘 迎金九购房季

合生国际花园8月31日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开盘现场盛况空前,人潮涌动,销售现场一片热闹场景。纯现房开盘,看得见的社区环境和楼盘品质,项目首批推出的英伦联排别墅热销和景观高层引发到场客户纷纷抢房,销控表一片飘红。火爆场面充分验证了合生国际花园的非凡魅力,也成为今夏昆山楼市最闪亮的一道风景!

本次开盘推出的合生国际花园英伦别墅,容积率仅为0.66,面积约280-310㎡,240万起,实用率极高,创新双首层、全明地下层、前后双庭院、5重观景露台等赠送空间阔绰轩敞;6.3-6.6米面宽的全明气派大客厅、全套房豪华配置,提升居住舒适度和尊贵感,更可轻松容纳一家三代的奢适生活享受!

 合生

合生国际花园效果图

延伸阅读《《《《《

下半年最后一搏 昆山31盘抢滩“金九银十”

本周末昆山2盘开盘1盘活动 周末房天下两场看房团起航

房天下小百科:新政后 昆山公积金相关事宜

房天下小百科:如何落户昆山

昆山十大高端大气上档次楼盘 投资也需高品质

昆山房天下360全景看房 全方位立体式的身心体验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