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从来没有跌过 四位专家一致看涨明年房价

扬子晚报  2013-12-13 09:34

[摘要] 在12日举办的央视财经论坛上,对于明年房价,与会的四位专家一致看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首当其冲,表示房价只是快涨还是慢涨的问题,全国房价从来没有跌过。

在12日举办的央视财经论坛上,对于明年房价的涨跌,与会的四位专家一致看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首当其冲,表示房价只是快涨还是慢涨的问题,房价从来没有跌过。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表示,供不应求并不是一年就可以解决的,“所以一二线房价不要听信人们说会降下来,我不相信这些说法在明年会实现。”孟晓苏说,三中全会以后对于市场化为主导,决定性作用这一块特别期待,希望政府加大廉租房的建设,保证人人有房住,而对于市场化中高端应该放开,让市场做分配自然调节,可能对未来发展更健康一些。

而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菊认为:2014年全体市场总体呈平稳上升趋势,一二线城市,特别是一线北上广深房价还会持续上涨,主要由于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步伐,特大城市聚集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三四线城市则需求不足、供应量过大,房地产有下降的压力。

中国万灵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柳玲则表示,三四线城市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特别突出,所以地产商应该更多到三四线城市看一看。

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辜胜阻认为,求变是关键。当前房地产市场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市场的分化,2014年最重要是要求变,改变调控方式。

 也许您还喜欢》》》》

12月昆山楼市预计9盘将开 1800多套房源年末贺岁

见证昆山高铁南站 5年还你一个不一样的城南

真能! 昆山市内八区最值得买的20套房子

昆山低价楼盘哪里找 5字开头让你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