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1日房天下千人大看房火热招募 7条线路40热门楼盘

房天下  2014-02-11 12:10

[摘要] 打破迷局,打响2014销售突围第一战,2014春季最强营销攻势! 房天下3月1日千人大看房火热招募!覆盖全城7线40热门楼盘!实时热门门的楼盘、最强大的阵容、最实在的优惠、最贴心的服务、最火爆的购房者队伍,赶紧来报名!

从跌宕起伏的2013走到扑朔迷离2014,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2014爱你一世,最浪漫的双情人节盛典!用爱情打败现实,用房子温暖市场!购房者不再观望?

打破迷局,打响2014销售突围战,2014春季最强营销攻势! 房天下3月1日千人大看房火热招募!覆盖全城7线40热门楼盘!实时热门门的楼盘、最强大的阵容、最实在的优惠、最贴心的服务、最火爆的购房者队伍,赶紧来报名!

与以往的看房活动相比,本次看房活动一如既往地提供“全程免费、免费看房班车、专业指导、购房优惠”等多重福利。本次看房团规模甚大,共分为7条线路,涵盖了四十多家楼盘,具体路线及详情如下所示:

其中苏尚帝景针对房天下友,所有房源当天优惠200元/平米。

昆城景苑看房当天有精美礼品,每个家庭一份

点击查看》》》》》3月1日大型看房团活动总专题(报名入口,楼盘详情)

看房报名邮箱:269131526@qq.com

花桥线:可逸兰亭万科MixTown、花桥裕花园鑫苑世家绿地21城滨江汇

开发区1线:首创悦都世茂东外滩中南世纪城东晶国际花园金泰财富广场苏尚帝景

开发区2线:绿地21新城玫瑰湾珠江御景建滔裕景园左岸·尚海湾

市中心线: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珑庭昆城景苑金鹰国际公馆绿中海

城西线:华润国际社区北大资源·理城白鹭湾品院凯迪公元观林一品

城北线:昆山颐景园九方城博威黄金海岸国润溪香米兰合生国际花园中楠·都汇广场

张浦线:昆山香溢紫郡农房·英伦尊邸海上印象花园碧悦湾舜江碧水豪园森隆·满园

看房集合地点:

昆山:昆山科博馆(前进中路109号)

上海:长宁路890号,中山公园公交站台(地铁2号线3号出口,地铁3号线、4号线长宁路出口)

看房集合时间:


昆山:上午11:30集合,12点准时出发

上海:上午10:00集合,10:30准时出发

注:本次看房团不提供午餐,请广大网友自备餐点。

点击查看》》》》》3月1日大型看房团活动总专题(报名入口,楼盘详情)

 也许您还喜欢》》》》

2013中国房价排行榜 北京昆山没挤进前十

江苏户籍改革细则上半年出台

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2万亿 20省下调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