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小长假"遇冷"开发区4盘进入TOP10

每周400来电 昆山房天下  2014-06-09 00:00

[摘要] 上周(5.30-6.5)因为端午节小长假的原因,昆山房天下400来电遇冷。上周昆山共有181座楼盘产生来电,和上上周相比有所减少,环比下降22.75%。

房天下讯 上周(5.30-6.5)因为端午节小长假的原因,昆山房天下400来电遇冷。上周昆山共有181座楼盘产生来电,和上上周相比有所减少,环比下降22.75%。各大区域中,花桥镇、玉山镇、开发区依然牢牢占据着前三把交椅,区域楼盘中世茂东外滩、可逸兰亭、衡山城、合生国际花园等进入400来电10。

昆山房天下400来电 世茂东外滩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端午小长假1涨10跌 各区域400来电集体"遇冷"

由于端午节小长假的影响,上周昆山400来电集体“遇冷”,整体表现不容乐观,除了陆家镇来电量有所上涨之外,其他区域都在下跌。陆家镇上周400来电量占比6.35%,环比上涨52.63%。陆家镇因为商业楼盘较多,比如说美吉特家具广场、美吉特灯都、建伟国际汽车城、白杨湾物流城等,所以在端午节小长假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位于陆家镇的美吉特家居广场目前在售二期2号馆16号楼美吉特家居广场1-3F房源1032套,平均面积为 24平米 ;17-33㎡全产权旺铺,首付8万元起。均价一层21000、二层14500、三层11500;层高一层4.9,二至五层4.7,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

昆山房天下400来电 昆山开发区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昆山房天下400来电 世茂东外滩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开发区4盘进入10 衡山城表现抢眼

根据昆山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上周昆山400来电10中开发区占4盘,花桥镇3盘,玉山镇2盘,周市镇1盘。开发区的4盘分别为绿地21新城、世茂东外滩、首创悦都和中南世纪城。其中世茂东外滩排名上涨3位,来电量和上上周持平。世茂东外滩目前130㎡房源仅剩下5套,团购2.5万抵5万。详情咨询售楼处。

花桥镇的万科MixTown、可逸兰亭、花桥世纪城四季花园进入10。可逸兰亭二期“花语境”已开盘,面积91㎡-130㎡,均价8999元/㎡。房天下优惠2万抵4万,交意向金2万总价再优惠2万。

另外玉山镇的衡山城、江南理想,周市镇的合生国际花园也进入上周昆山400来电10。衡山城表现抢眼,排名上升16位,环比上上周上涨72.73%。衡山城25#楼酒店式公寓,携手昆山房天下,入会即享交1万抵5万超值特惠。合生国际花园目前在售65#、56#、61#楼160套左右高层房源,面积为109㎡的两房(2+1房)和142㎡的三房,价5688元/㎡起,得房率80%。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594套跌45.20% 小长假遭遇"寒潮"

"房天下狂"香溢紫郡引爆楼市 38.3万抢88.84小三房

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公开否认将并入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