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房天下在行动:17场看房 输送数千名购房者免费看房

————2014年中昆山楼市白皮书系列之房天下行动篇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4-06-26 08:31

[摘要] 昆山房天下一直致力于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的交流平台,从最初每天实时的房地产资讯,海量面的楼盘动态、实时热门闹的业主交流区、大型免费看房团,到现在房天下电商为购房者争取到独家优惠、无线房天下购房者“掌上一点通”、“走进企业”系列主动圆企业员工的买房梦、拥有特色栏目大话地产、版主干校加强新老版主互动等

房天下讯 房天下作为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9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336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在3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昆山房天下作为集团下属的一个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经历了近9年的风风雨雨。

昆山房天下一直致力于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的交流平台,从最初每天实时的房地产资讯,海量面的楼盘动态、实时热门闹的业主交流区、大型免费看房团,到现在房天下电商为购房者争取到优惠、无线房天下购房者“掌上一点通”、“走进企业”系列主动圆企业员工的买房梦、拥有特色栏目大话地产、版主干校加强新老版主互动、“房天下在现场”各种楼盘活动现场报道……等等,2014年,昆山房天下做到了许多,也赢得了业内的普遍赞誉。2014下半年,我们肯定的回答,昆山房天下还可以做的更多!

5场大型看房团!12个专场看房!输送数千名购房者免费看房

3月1日马年首场看房团创下昆山楼市看房史上的规模之最。报名人数超过千人,实际到达人数为527人,12辆大巴车浩浩荡荡,7条线路奔赴花桥、市中心、开发区、城北、城西、张浦这6大热门板块,现场品鉴40余个热门楼盘,5亿购买力点燃楼市小阳春。截止当天下午5点,据房天下工作人员的不完全统计,现场共计成交22套。 详情《《《

 

3月29日、4月26日,接连两场看房团均逢雨天。大雨浇不灭网友的看房热情,3月29日看房团4线齐发,涵盖昆山18热盘,满载150余名精准置业者,360度出击昆山各个区域,全方位助力购房者三月置业!据现场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活动当场下定3套,意向成交25套,意向金额2800万元。详情《《《

昆山房天下4月26日看房团拒绝观望,主动出击,4辆大巴车携200余网友冒雨参观城东、城西、城南三线16大热门楼盘,现场成绩斐然。颐景园、森隆满园等成交8套,当日意向总成交3300万,为银四楼市注入强心针!详情《《《

红五月特价房充斥市场。5月24日,昆山房天下看房团再度火热出击,团购专线、城西线、城东线、城南线四线齐发,216名网友奔赴18大热门楼盘。看房现场网友热情不减,据不完全统计,当日现场成交12套,意向总成交2200万元。详情《《《《

而2014年中收官看房团,根据房天下实时数据,6月28日看房团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452人,掀起年中置业小高潮!

除了上述的5场大型看房团外,昆山房天下还针对网友需求,特组织了12场专场看房,看房楼盘包括可逸兰亭、昆山颐景园、万科Mixtown、合生国际花园,网友的看房目的更为明确,同时项目又多给出了优惠,因此大力促进了成交。

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83-116㎡优质,超高绿化率,完美婚房等你来抢!

进入活动旗舰店《《《《《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小城大事:2014上半年昆山城建白皮书

房天下喊你去抄底 6月28日昆山4线看房火热招募

2014年中白皮书系列:下半年昆山楼市上市量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