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度爆表! 1.2万人次参与 置业顾问榜投票

——2014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第六轮战报

房天下  2014-12-09 08:57

[摘要] 根据昆山房天下调查后台的数据,2014年度昆山楼市 置业顾问榜已经有12810人次参加,热度爆表!上周弥敦城的陈佳平、观湖壹号的杨小卫、森隆满园的连洁分列前三甲。而本周,陈佳平继续以15.08%的占比稳居冠军宝座。观湖壹号的杨小卫以13.27%的占比位居亚军, 较上周更明显。

房天下讯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深受广大网友和业内的认可。2014年,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如约启动,本届人气榜分为三大类,11个榜单。目前房企榜、楼盘榜已经于11月18日开启投票系统,经过三周左右时间的激烈角逐,榜单 几番变化。12月12日,也就是本周五,各大榜单的投票结果即将截止,网友还有一周的时间为自己心仪的楼盘和置业顾问投票。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年度热门楼盘

PC版拉票请进专题《《《《

手机拉票请进专题《《《《

置业顾问榜热度爆表1.2万人次参与

 

根据昆山房天下调查后台的数据,2014年度昆山楼市 置业顾问榜已经有12810人次参加,热度爆表!上周弥敦城的陈佳平、观湖壹号的杨小卫、森隆满园的连洁分列前三甲。而本周,陈佳平继续以15.08%的占比稳居宝座。观湖壹号的杨小卫以13.27%的占比位居亚军, 较上周更明显。而森隆满园连洁季军位置不保,被弥敦城的 以10.12%的占比赶超,目前仅位居第四名。还剩 后一周时间,究竟谁能 终夺冠,敬请期待!

人气楼盘榜:城西观湖壹号保持 旺人气

所谓人气楼盘,就是指 受网友关注和欢迎的楼盘。2014年,城西观湖壹号从2014年8月份首次开盘,便受到极大的瞩目。“城西环境好楼盘”、“”是项目的关键词。与前一周相比,观湖壹号已经获得24.48%的支持率,较上周的21.35%再度上涨。

根据官方文件, 、昆山二中西校区总 在4.5亿元,办学规模为:初中12轨36班, 6轨36班,比已经建成的娄江实验 还要大。而两年前(2012年)昆山 的预计 也才为6亿元左右,可见 、昆山二中西校区的 力度。

年底左右开建,预计2016年建成。观湖壹号与 、昆山二中西校区仅一路之隔,加上小区自带幼儿园,可以说,高中之前,家长都可“目送”孩子 。

此外森隆满园、颐景园也人气稳步上升,位居人气楼盘第二、第三名。

 

 2014年度昆山楼市 人气楼盘

楼盘榜:合生国际花园支持率飙升 几欲取代北大资源理城

2014年度昆山楼市 楼盘榜也是竞争比较激烈的榜单。城西的北大资源理城虽然仍旧排在 名但是支持率已经从35.97%降到了30.9%。而城北的合生国际花园支持率则从上周的19.47%涨到了28.09%,两者差距甚微。还有一周的投票时间,完全有可能取而代之。

 

 2014年度昆山楼市 楼盘

战报:

人气榜首轮战报——近5000人次为置业顾问榜拉票 竞争初见端倪

人气榜第二轮战报——昆山颐景园领军无线人气王 投票竞争激烈

人气榜第三轮战报——物业厮杀激烈 九方城暂居

人气榜第四轮战报——置业顾问榜竞争白热化 观湖壹号杨小卫成黑马

人气榜第五轮战报——绿地集团异军突起 居无线人气王和影响力房企首位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 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