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人气楼盘榜 变化 森隆满园与观湖壹号并列

——2014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第十一轮战报

房天下  2014-12-23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深受广大网友和业内的认可。2014年,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如约启动,本届人气榜分为三大类,11个榜单。目前房企榜、楼盘榜已经于11月18日开启投票系统,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榜单 几番变化。

房天下讯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深受广大网友和业内的认可。2014年,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如约启动,本届人气榜分为三大类,11个榜单。目前房企榜、楼盘榜已经于11月18日开启投票系统,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榜单 几番变化。目前置业顾问榜单已经出炉,其余房企房、楼盘榜等还有十几天的投票时间,投票还在激烈的进行中。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年度热门楼盘

PC版拉票请进专题《《《《

手机拉票请进专题《《《《

人气楼盘榜:森隆满园与观湖壹号并列  支持率均为22.77%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上周人气楼盘榜单还是观湖壹号以23.71的 ,经过一周的投票,本周人气楼盘榜单发生了大的变化,森隆满园投票支持率提升,由上周的19.79%上升为22.77%,恰好与观湖壹号持平,并列 。同时昆山颐景园依旧保持12.08%的投票支持率, 第三。

 1

楼盘榜:合生国际花园以45.31%的高支持率取得

根据昆山房天下后台数据显示,2014年度昆山楼市 楼盘榜投票异常火爆,2个星期之前,还是北大资源理城位居榜首。目前周市镇合生国际花园以45.31%的高票数赶超北大资源,以 成为昆山 的楼盘。而北大资源目前也以23.15%的投票率暂列第二位。在投票即将接近尾声时,各大楼盘或许竞争会更加激烈。

2

人气 别墅:锦院以32.69%的投票支持率暂列首位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本年度入围 人气 别墅楼盘的共有4个,包括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双湖湾、绿城·昆山玫瑰园和锦院。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目前锦院以32.69%的支持率暂列人气 别墅盘首位,受到广大投票者的支持。双湖湾和绿城·昆山玫瑰园均以25%的投票支持率并列第二。同时华润置地·昆玉九里的投票支持率为17.31%。

3

昆山买房优惠哪里找 城东8万抵25万就是任性到底

年末开发商提前放“价”60万搞定小三房so easy

看林海 逛公园 9000起 年末起底

城南、城中2015年11盘有新房推出 住宅成主打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6涨4跌1平 玉山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