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城中2015年11盘有新房推出 住宅成主打

——2015年昆山楼市上市量调查系列

房天下  2014-12-23 00:00

[摘要] 从整体看,2015年昆山楼市的上市量将不如前两年那样庞大,老项目多进入开发的中后期,由于昆山库存的加大,新项目入市不多。据房天下统计,明年城南6盘、城中有5盘有新年房源推出,主力均为 住宅。

房天下讯 从整体看,2015年昆山楼市的上市量将不如前两年那样庞大,老项目多进入开发的中后期,由于昆山库存的加大,新项目入市不多。据房天下统计,明年城南6盘、城中有5盘有新年房源推出,主力均为 住宅。

调查:2015年城西18盘抢滩楼市

开发区2015年预计11盘上市 中南、首创为主力 

2015年城南6盘有新房源推出 468米地标建筑值得期待

据房天下的统计,2015年城南预计6盘有新房源推出,包括5个老项目,1个新项目。这其中,昆城景苑体量 ,象屿珑公馆只剩下部分酒店式公寓产品、柏丽湾还剩3栋楼,吉田国际广场还剩约5栋楼未推出。看来在2015年打算在城南买 住宅,只能去昆城景苑、吉田国际广场,买刚需房源,就去柏丽湾。 买小户型公寓,就去象屿珑公馆。

昆城景苑还剩大约2098套房未推出。昆城的商业部分——昆城广场2015年底即将开业,而公办幼儿园和 ,预计2016年招生使用。 商业、 配套的成熟,昆城景苑的住宅变得更加受欢迎。

日前昆山公积金推出新政,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含)以内的普通住房,且住房总价不超过110万元的, 可以贷到住房总价的80%。也就是说, 公积金可贷款88万。这对于昆城景苑这种主打中小户型,精装房源价格过万的楼盘来说可谓好消息。

昆山2015年上市量 昆山城中城南

除了老项目外,昆山地标性建筑建滔468米的超高层地块也已经开始平整土地,2015年有望动工。商业配套的成熟,超高层的开建,届时城南将再度吸引众人目光。

2015年城中5盘有新房源将上市 市场房源充足

据房天下统计,城中昆山预计5盘有新房源将推出。从体量上看,城中的 住宅着实不少。其中纯新盘朝阳路中大地块规划有10栋住宅1303套,金鹰国际公馆D地块部分也有多栋精装大平层未推出。老项目荣记玖珑湾、弘辉首玺分别有剩余房源未推出。另外朗峰裕花园规划1栋酒店,2栋住宅尚未推出。

昆山2015年上市量 昆山城中城南

昆山买房优惠哪里找 城东8万抵25万就是任性到底

年末开发商提前放“价”60万搞定小三房so easy

看林海 逛公园 9000起 年末起底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6涨4跌1平 玉山来电量

战报:人气楼盘榜 变化 森隆满园与观湖壹号并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