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万美元买房可移民美国? 看美国房价有多高

东方财富网  2011-11-04 10:49

[摘要] [文前提要]在中国,人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但面对越来越高的房价,不少人只能望房兴叹了。田纳西州克里斯蒂安娜市一幢住宅以2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面积为2118平方英尺(约197平方米),有3个卧室和2个卫生间。

50万~100万美元可买什么房

从去年到今年,一些中国大陆人士欲到美国购置房产,很多人的目的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在美国学习有个安身之处。如果自用,特别是考虑到子女教育,购买住宅的首要考量就是住宅所处学区好不好、社区是否安全。按这样的标准,在美国中国大陆移民人数的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华人居住集中的区域,一幢200到300平方米的独立住宅价格就要50万~100万美元。下面我们看一下洛杉矶地区100万美元以下独立住宅的实际情况。

在洛杉矶比较好的社区,不论是当地民众还是中国房地产投资商或是喜欢购买自用住宅的人,如果要期待住宅增值或是生活在好的社区,按目前的市场价格,最理想的独立住宅价位应在100万美元左右,这样的独立住宅居住面积在400至500平方米,有3到4个车库。住宅大多为5到六个卧室,四个以上卫生间,加上家庭室、会客室、厨房、餐厅,前后都有庭院。

50万美元在南加州较好的社区能够买到的独立住宅大多是10、20年左右的二手房,居住面在200平方米左右。30万美元在较好的社区现在恐怕只能买集合住宅或是15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房。当然,如果是在西班牙裔居民较集中的地区购房,30万~50万美元仍是可以买到相对不错的独立住宅。在南加州一些远离现有富裕社区新开发的地区,30万~50万美元更可以购买到新建的200~300平方米的独立住宅。

看美国房价有多高

在美国,一个年收入1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家庭要购买价值100万美元以上的房屋,在经济上上是很困难的。从上述资料中可以看出,房屋质量比较好的房屋价格基本上都在100万美元以上。50万至100万美元的房屋居住面积在200至300平房米之间,这对中产阶级家庭比较实用。但问题是,美国这几年房价快速上升,目前市场上价值百万的房屋,在7、8年前价格也就在40万至50万美元之间。当时买了房的中产阶级家庭现在住的可以算是百万豪宅了,而那些过去没有买房的中产阶级家庭,如今真的是望房兴叹啊。买了房子的人盼房子涨价,没有房子的人希望房子降价。到底天平倒向哪一方,那就看市场的规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