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惊现7折优惠 95折已普遍实行

房天下  2012-03-27 00:00

[摘要] 3月14日,昆山搜房网调查发现,昆山已有6家银行推出首套房贷利率95折优惠,少数银行还能打9折。13天过去了,又有银行爆出85折甚至7折的大幅贷款利率优惠,购房者的“春天”真的快到了。

编者按:随着北京、上海等地首套房贷利率打折潮的掀起,昆山银行业也紧随其后,加入了利率打折的队伍。3月14日,昆山搜房网调查发现,昆山已有6家银行推出首套房贷利率95折优惠,少数银行还能打9折。13天过去了,又有银行爆出85折甚至7折的大幅贷款利率优惠,购房者的“春天”真的快到了。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3月25日,昆山搜房网免费看房团来到了千灯,在一家楼盘售楼处很多网友就一些买房问题咨询了销售人员。一位网友提问,“在这里买房,能不能拿到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呢?”该楼盘的销售人员介绍,在他们那里买房,首付3成,可以从中国工商银行那里拿到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如果首付6成,则可以得到7折的优惠。

听到这样的消息,很多网友当即惊呼“比上海、北京还给力”。的确如此,据悉,目前北京、上海、广州也只爆出了85折的优惠,昆山首套房贷利率出现7折优惠,购房者的“春天”也应该快到了。

7折个案已经出现 银行普遍实行还要多久?

久违的85折优惠,7折优惠已经出现,其他银行普遍实行85折优惠还要多久?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大背景下,这样的愿望短期内很难实现,除非政策有了明确规定。某大型国有银行高管强调,对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风险定价,风险高的利率高,风险低的利率低。

有关金融专家认为,房贷利率优惠程度很难普遍回到2009年的7折优惠。毕竟,对于商业银行来说,资金成本还是比较高的。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既然已经有银行开了个头,其他银行也很可能跟风实行。正打算办理贷款的朋友不妨多打听打听,不要急着马上办理贷款业务。

新闻回顾: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重现9折优惠 6家银行均可95折

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在基准上打9折 昆山有待时日

昆山多数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若9折百万房贷省息10万

昆山个别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百万房贷省17万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 上浮仍是银行主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