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苏州出台新规:低保户户籍应迁至实际居住地

城市商报  2012-05-29 10:42

[摘要] 对于人户分离的低保户,苏州市出台新规,要求在三城区(沧浪、金阊、平江)内,因为购置私有产权房屋或享受廉租房等,实际居住地与户籍地不一致的低保家庭,符合户口迁移规定的,应当在3个月内将户口迁至实际居住地。

“土地闲置满两年的不是可无偿收回使用权吗?”记者问。

“有不少房产商闲置都满两年,他们没有被收回的话,我们也不会接到政府的收回通知。”绿城工作人员回应说。

记者问,“这块地现在成了附近居民的菜园,你知道吗?”

“不会啊,里面应该是杂草,即使有的话,也可能是我们建筑工人种的,你去现场了吗?”他反问。

“现场刚去过,附近不少居民看着地闲置着可惜,零散着就种了大几亩菜。”记者说。

“不种也是资源浪费。以我们绿城总裁宋卫平的性格,对居民种菜这事是不会阻止的,没开工的话可以种,马上开工的话就会清理了。”

“那玫瑰园何时建好对外销售?”记者问。

“我们玫瑰园系列做了10年多时间了,很多城市都是经典作品,相信会给苏州一个震撼。我们目前正在销售裕园,都是面对高端客户,这两个项目离得近,出于公司的把控,玫瑰园何时销售还没有定,每平米的定价也不好说,对此,政府也是可以理解的。”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绿城地块土地闲置满两年可无偿收回使用权等一些具体问题,记者向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和土地储备中心寻求答案,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对于这个问题,苏州土地储备中心也没给予正面答复。江南时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