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客租“毒气房”头晕恶心 测甲醛超标10倍

地产中国网  2012-07-16 11:54

[摘要] 租住了一套新房,没想到甲醛严重超标!近日,刚从大学毕业的孙先生有些郁闷,6月份,他和女朋友在李沧区一小区租来一套新房,没想到住进去没几天,两人身体就出现了状况,就诊后医生怀疑是甲醛作怪。他们买了试剂回家一测,屋内的甲醛竟然超标10倍!

 

室内空气污染12种主要表现

1、每天清晨起床时,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家里人经常患感冒。

3、虽然不吸烟,也很少接触吸烟环境,但是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异物感,呼吸不畅。

4、家里小孩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

5、家人常有皮肤过敏等症状,而且是群发性的。

6、家人共有一种疾病,而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就有明显变化和好转。

7、已婚妇女长时间不怀孕,查不出原因。

8、孕妇在正常怀孕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9、新搬家或者新装修后,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较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

10、新搬家后,家养的猫、狗甚至热带鱼莫名其妙的死掉。

11、一上班就有感觉喉疼,呼吸道发干,时间长了头晕,容易疲劳,下班以后就没有问题了,而且同楼其他人员也有这种感觉。

12、新装修的家或写字楼的房间或者新买的家具有刺眼、刺鼻等刺激性异味,而且超过一年仍然气味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