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热卖房后进入调整期 8月昆山楼市开始"清库存"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8-07 00:00

[摘要] 库存是检验楼市是否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昆山楼市的库存一直在6.3万多套左右,如此高的数字一直令人担忧,然而在今年的7月份,昆山房天下就对此进行了研究对比,发现昆山楼市上半年新增2万套房源,同时卖房1.5万套,今年的去化形势还是非常好的。

铭家·山水江南(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铭家·山水江南目前在售17#、18#、19#、20#、21#楼200套左右景观高层,主力户型89-130㎡3房,均价6800元/㎡,高层样板房已经开放。19#、20#、21#楼交房时间为2014年3月31日。现有特价房推出,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铭家·山水江南效果图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铭家·山水江南位于陆家镇孔巷路北侧,香花路西侧。项目占地63796㎡,设计建筑面积约14万㎡。整个项目由12幢多层住宅,7幢高层住宅和孔巷路沿街商业构成。 铭家·山水江南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小区独有的坡地绿化,营造出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景观,使社区成为业主的温馨居所,树木、凉亭和休闲小品等元素,突出社区的文化底蕴,与浓郁的水乡风情。 铭家·山水江南在小区产品的设计上,合理利用广场和地面架空等空间,满足社区运动空间的需求,在户型上,设立空中花园,景观露台等,使小区业主未来的生活空间更加舒适。90㎡为主的户型特点,满足一次置业的需求,90-130㎡的舒适性户型,为改善型住房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沿孔巷路设置的商业走廊,丰富了小区的业态和城市道路景观,也将极大的方便未来小区业主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