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东11大打折优惠楼盘 让你年底购房省下车钱

房天下  2013-01-25 17:33

[摘要] 临近年底,昆山各位楼盘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广大的购房者,希望能够刺激大家买房。城东的打折优惠楼盘相对来说更多一些,有买房需求的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左岸·尚海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左岸·尚海湾目前在售1#、3#、6#-11#楼,面积108-156㎡,有顶楼复式在售,135㎡及140㎡的三房送超大入户花园,以及107㎡的高性价比舒适两房,108㎡实用通透三房等,价格6500-9000元/㎡。主推市场稀缺的低密度、高得房率产品,如电梯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共计200套左右房源。

价格:价6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2-55008888/2888

售楼地址:震川东路洞庭湖路交叉口


左岸·尚海湾效果图

 

  左岸·尚海湾位于昆山开发区位于太湖路588号,总用地面积约110938㎡,总建筑面积为344755㎡,绿化面积约10万㎡,集别墅、多层、高层、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建筑业态。全电梯社区,整个社区无论是多层花园洋房还是别墅,全部配备了三菱电梯。实用户型,三米层高,功能完善,布局合理。 左岸·尚海湾首批房源为靠太湖路的2幢18层的高层、1幢6层的多层和1幢9层的小高层,共200套房源,面积108-146㎡,周边包括晨曦菜场、幼儿园、晨曦小学、世茂广场、大型超市、航站楼、地铁S1号线等在内的基础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