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东11大打折优惠楼盘 让你年底购房省下车钱

房天下  2013-01-25 17:33

[摘要] 临近年底,昆山各位楼盘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广大的购房者,希望能够刺激大家买房。城东的打折优惠楼盘相对来说更多一些,有买房需求的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绿地21新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绿地21新城2013年1月将推出二期71#楼42套小高层房源,小高层为11层,建筑面积110㎡享130㎡,其他未定,目前接受预约2000抵20000。另售16#、17#楼,户型面积分别为58㎡、163㎡,总价40万起,均价7500元/㎡。少量法式别墅在售,总价230万/套起。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12

售楼地址:昆山市洞庭湖路震川路口


绿地21新城效果图

 

  绿地21新城由上海绿地集团(昆山)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震川路与洞庭湖路路口,总建筑面积约178万㎡(含地下),占地面积约56.4万㎡,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40%。 绿地21新城包括高层、别墅、办公、商业、公园等多种物业形态,社区中规划了36万㎡的商业中心和学校。整个项目采用内底外高的建筑特设,小区由低层住宅和高层住宅形成的混合型住宅。 绿地21新城一期盛世帝景于2010-04-22开盘,全部为高层公寓,建筑面积约17.8万平米(含地下),占地面积4.4公顷,容积率为3.3,总户数约1500户,车位数在105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