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水月周庄:钟情于水乡 打造西上海休闲度假胜地

————专访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 张连成

房天下  作者:刘艳群  2013-05-28 00:00

[摘要] 位于昆山古镇周庄的项目——水月周庄,不仅将水景成功融合,更是将水运用得淋漓尽致。那么,这样一个亲水项目,它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推盘计划?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5月25日,恰逢水月周庄盛大开盘,在项目售楼处昆山房天下采访了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张连成。

 

定位上海客群 打造西上海休闲度假胜地

由于周庄和上海青浦区只有几百米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上海置业者将目光投向了水月周庄。张总介绍,水月周庄的客群主要来自上海,大概占七成以上。

说到项目打造的初衷,张总说,“周庄是一个很有历史、很宜居的地方,我们想把水月周庄打造成西上海休闲度假的目的地。”接着他还介绍了项目的开发商——昆山康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康盛属于康佳集团,而康佳集团是华侨城旗下重要的子公司之一,华侨城经典的项目有东部华侨城、云南华侨城、泰州华侨城、武汉华侨城,上海也有几个华侨城项目,比如苏河湾、西康路989、浦江新城,景点还有欢乐谷,我们这方面的经验还是蛮多的。”

开盘当天签约过半 亲水别墅受青睐

采访当日水月周庄正好开盘,前来选房的人群不少,张总透露,开盘当天签约超过大半,后续可能还会推出一些房源,“我们会分三至四批把别墅推完,总体目标是要实现房源的全部去化。

水月周庄开盘仪式

水月周庄开盘现场

据悉,水月周庄由康佳集团携美国EDSA、美国SBA、日本隈研吾、香港阿特森泛华等众多国际团队,斥巨资打造。项目周边有众多高端休闲配套:肖甸湖森林公园---华东的森林公园,上海光明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苏州三阳高尔夫球场,天然生态的太史淀湿地等。

水月周庄开盘

水月周庄开盘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