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首批保障性限价房公示 6月下旬有望交首付

地产中国网  2013-05-28 17:29

[摘要] 5月26日,首批《南京市保障性限价住房申购人员名单公示》正式对外公示,10天后,如公示无异议,这79户就将拿到保障性限价住房购房通知书,申请人就可以到现场进行选房。

5月26日,首批《南京市保障性限价住房申购人员名单公示》正式对外公示,10天后,如公示无异议,这79户就将拿到保障性限价住房购房通知书,申请人就可以到现场进行选房。近千人来咨询,为什么批才79人初步“过关”,其他人都“卡”在哪些申报条件上昵?还有921套房源下一步将如何分配?昨天,金陵晚报记者采访了市房改部门。

大多是刚需首次置业家庭

“真的很开心!想赶紧住到自己的新房子里去!”5月26日一早起来,王立艳就起床,刷新住建网站,一眼就瞄到了丈夫的名字,乐坏了的她连忙喊来老公,一起确定无误就是自己!王立艳和丈夫大学毕业之后留在南京工作,毕业十年一直都是租房子居住,基本每年要换一次租住处。现在考虑到孩子上学方便,租的房子虽然才20多平方米,但月租金并不便宜,一个月要一千多元。王立艳告诉记者,自己想申购的是花岗的75平方米的套房,这里将来也是一中的学区。

4月12日南000市住建委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自5月1日开始南京市将全面接受公租房和保障性限价住房的申请。其中首次推出的保障性限价住房片区销售均价定为8010元/平方米;花岗片区限价房销售均价为8600元/平方米。房源推出后,立刻让不少“无房”市民心动不已。5月2日,申请全面启动。

据房改部门统计,从5月1日至今,已有近千户到市房改办进行限价房申请咨询,但很多都不符合细则条件。他们都主要“卡”在哪些申报条件上呢?

“不少家庭主要是卡在‘首套房’的条件上!”市房改办副主任秦玲解释。据悉,限价商品房将主要面向三类人群:一是符合承租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二是具有本市户籍,无房屋权属登记、交易记录的无房家庭(含离异单亲家庭及已满35周岁的未婚个人);三是经相关部门认定符合承租政府投资建设的定向公共租赁住房条件的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